昆仑决正面PK世界杯 看梅西还是看一龙杨建平

[摘要]正当昆仑决如火如荼发展之际,世界杯如山岳巨人般迎头相撞而来,世界各大赛事也为了规避冲突,在这一时间段选择退让。但昆仑决选择迎难而上,比赛照开,擂台照摆,与世界杯展开正面PK。

昆仑决正面PK世界杯 看梅西还是看一龙杨建平

中国功夫对抗世界足球

足球盛宴又将在热情的巴西展开新一轮的狂欢,大力神再次举起圣杯召唤他的信徒前往这一届的殿堂朝圣,而屡战屡败的中国足球只能对着圣杯远远遥望,四年一次的轮回,挑动的只能是神州球迷深深的伤。

上帝是公平的,在紧紧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他必将会为人们打开一扇通往希望的窗,虽然我们无法在足球的一方天地中自由驰骋,但在另一片赛场上,中国巨龙正在九天飞翔。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世界级格斗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自今年一月推出以来便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为中国武术打下一片血染的江山。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是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爱考拉、中搜及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赛事,甫一推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昆仑决也不负厚望,1月25日推出“昆仑决-中泰对抗赛”以来,以每月推出一场经典赛事的频率连出重拳,在四月,更是一个月内连续推出中泰,中菲两场重磅赛事,创历史先河。昆仑决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首次提出了极限格斗的概念,比起娱乐化的体育节目,更关注体育赛事的竞技性,邀请世界顶尖拳手加盟,在各路强者的连番对战当中,决出世界公认的顶尖武者。昆仑决经过半年的精心耕耘,赛事不仅获得了来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雄厚资金。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昆仑决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第一综合格斗平台,实现了从单一体育赛事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

正当昆仑决如火如荼发展之际,世界杯如山岳巨人般迎头相撞而来,大有我方驾临,万邦避趋之势,凭借其固有的品牌优势对世界各项赛事展开猛烈冲击,世界各大赛事也为了规避冲突,在这一时间段选择退让。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万邦避退的时节,昆仑决选择迎难而上,比赛照开,擂台照摆,与世界杯展开正面PK。

民族武术迎战世界足球,中国品牌对战国际豪门,看似愚夫撼山之举,却彰显了昆仑人莫大的自信与勇气。据了解昆仑决将在足球狂欢节期间隆重推出“昆仑决”PK“世界杯”的主题创意活动,期间,网民有望看到“搏击”与“足球”的对位PK,诸如“中华虎”杨建平PK内马尔(微博),“武僧”一龙VS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昆仑宝贝”与“足球宝贝”的魅力比拼等穿越碰撞,此活动不仅满足了广大网民及时、充分地了解世界杯与昆仑决资讯的需求,打造了“精彩在线,我在场”的用户体验,同时还在用户的各个接触点聚合优质的资讯服务,提高用户的黏度,让“昆仑决”更深度地与受众群体相契合。

足球一梦黄粱百年至今难圆,数十年人的努力换来的只是百败的队伍和国人一片的悲叹。中华武术历经数千年沧桑,却历久弥新,在世界搏击的舞台上焕发新的风采。星月轮转,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中国功夫有了更广阔的天地,中国梦更有了崭新的寄托平台。在新的时代下,我们有了心的呼唤:爱足球去米内罗,爱功夫请到中国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