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跳出传统 打造中国搏击浪潮新风尚

“昆仑决”跳出传统 打造中国搏击浪潮新风尚

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华夏几千年传承的尚武精神;在新时代的感召下,他们打破了传统观念的束缚,将武术搏击与移动互联实现融合式发展;他们追求变化与创新,从赛事安排到结构设置都力求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们的出现,大力推进了中国搏击体制机制的飞跃,走出一条符合时代特征的搏击产业之路。

这只团队叫做“昆仑决”,初见这三个字便让人联想到两位世外高人决战昆仑之巅的壮观场景。“昆仑决”是由昆尚传媒主责,携众合作企业倾力巨制的中国格斗顶级系列赛,青海卫视每周末全程直播。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从不缺乏搏击大腕的身影,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观众们共同见证了马库斯与阿迪萨亚的巅峰对决,也欣赏了“泰拳王子”播求智取“澳洲猛兽”维克多的精到表现,还领略了“武僧”一龙醉拳巧胜韩国拳王崔佑荣的深厚功底。与对抗性极强的拳台相契合,在移动互联这个广阔平台,由中搜搜悦开发的全球首款格斗资讯类移动客户端“昆仑决APP”与“杨建平APP”,给手机用户提供了最便利的信息了解渠道;此外,网民还能通过国内门户网站、视频网站、昆仑决官网、昆尚传媒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及时了解到“昆仑决”的最新动态和比赛录像。

可以说,在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的带领下,“昆仑人”跳出了传统武术搏击的惯性思维模式,借助高速发展的现代科技,将“搏击”与“互联”有机融合,为成功得到IDG技术创业千万美金投资支持,与奥利安东、XUANPRIVE、爱考拉等企事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拓宽了发展渠道,形成“线上线下多维发展、拳台内外相得益彰”的可喜局面。

在市场化改革的浪潮中,昆仑人正致力于将“昆仑决”建设成为体现中国搏击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平台,并将进一步按照现代制度,充分聚集社会资源的集成网络,逐步打造成世界第一格斗品牌,使之成为我国完成武术大国崛起、解读搏击定义的新风尚。作为当今中国搏击的标志性赛事——昆仑决将融入中心,抓好结合,有能力也有信心将品牌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实现质的升级,在推动中国搏击发展上取得新的成就。

在昆仑决的擂台上没有弱者,在昆仑决的团队中更没有失败者,他们内心中迸发的是一种对武术真谛的致敬和向往,这种垂直式的仰望凝聚着几代武术人的终极梦想。2014年6月1日,“昆仑决”第5季将再现搏击力作。届时,由“中华虎”杨建平领衔的“昆仑勇士军团”将前往峨眉山大佛禅院与十个国家的格斗强手展开跨国碰撞!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分同步直播。昆仑决,让我们共同见证一个新的历史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