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湖人欲抢帕森斯 火箭或为引巨头弃高富帅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帕森斯的合同令火箭陷入两难,如果火箭不执行“高富帅”下赛季合约的球队选项,帕森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热火湖人都有意签他。即便火箭让帕森斯下赛季的合同生效,由于他们要组建三巨头,恐怕不得不在交易中将“高富帅”送走。

火箭要在休赛期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这个决定是关于帕森斯的。帕森斯与火箭的合同还有一年,这一年的合约是球队选项,如果火箭不执行的话,帕森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火箭执行帕森斯2014-15赛季的合约,“高富帅”将在2015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26岁的帕森斯在2011年参加NBA(微博)选秀,于第二轮第八位被火箭摘下。很多第二轮新秀在NBA只是过客,但帕森斯显然不是这样,他在火箭效力的三年中逐年取得进步,本赛季场均为球队贡献16.6分5.5篮板4助攻,是火箭的三号得分手。帕森斯赛场上表现出色,赛场外凭借帅气阳光的形象人气超高,他已经成为NBA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

球打得好又有大批粉丝支持的帕森斯,在球员市场相当有吸引力,很多球队希望能够得到“高富帅”。据悉,如果火箭让帕森斯恢复自由身,热火、湖人、凯尔特人公牛尼克斯都有兴趣签下他。

火箭很清楚帕森斯的价值,轻易不会放走他。火箭曾与凯尔特人商讨交易隆多,当时绿衫军愿意在送出隆多的同时接受阿西克的“毒药合同”,但前提是火箭必须给出帕森斯。火箭拒绝了这个交易方案,为了留下帕森斯,不惜放弃了引进隆多的良机。

火箭十分欣赏帕森斯,希望能够留下他,但现在的情况令休城军团不得不考虑交易“高富帅”的可能性。火箭在本赛季常规赛表现不俗,但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踢出局,这个结果令球队管理层感到失望。总经理莫雷认为火箭阵容还是不够豪华,应该在霍华德(微博)和哈登身边再配备一位巨星,打造休城三巨头,这样才能更加稳妥的冲击总冠军。

想要得到第三位巨头,火箭要么直接签要么交易,若是直接签的话,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的合同是障碍,若是采取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将作为筹码,一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工资较高更容易匹配所换的球星,二是两位的合同都是2015年结束,这种到期合同有相对较大的交易价值。

火箭欲组建三巨头,就必须送走林书豪或者阿西克,问题是愿意接纳这两位球员的球队,势必会向火箭开口要帕森斯。帕森斯下赛季的工资是96.5万美元,以不到百万美元的工资,让一位优质偶像为球队效力,任何队伍都会乐于这样做。

对于帕森斯的情况,火箭有些为难。如果火箭不执行帕森斯下赛季的合同,“高富帅”就将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火箭有优先匹配权。问题是帕森斯如今是身价暴涨,他能拿900万美元的年薪,一旦有球队开出这样的薪水,火箭匹配的话就将锁死球队的工资空间,不利于他们签球星。火箭让帕森斯下赛季的合同生效,可以再物美价廉的使用“高富帅”一年,却要面对他2015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情况,而火箭如果长约续签帕森斯,平均年薪要在900万美元左右,他们未必愿意这样做。

火箭向来有培养球员在其打出成绩后用于交易的传统,帕森斯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交换筹码。乐福将离开森林狼的传闻是联盟近来的热点,可以预见的是如果火箭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帕森斯恐怕难以避免被列入方案中。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