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施压要赶走斯特林 称有责任做球员领袖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美媒体报道,在最新一次的采访中,詹姆斯再度强调斯特林不应属于NBA(微博)联盟。詹姆斯表示,他有责任承担起球员领袖的角色,做一个发声者,代表球员们向外界表明态度。

之前,当联盟遇到一些大事件时,詹姆斯很少会公开发表看法或者提出建议。但随着年纪增大,不断成熟的詹姆斯明白,他需要发出声音,增强球员们在这个联盟里的影响力。两年前,詹姆斯就和热火球员们穿上连帽运动衫支持遭到枪杀的黑人少年特雷沃恩-马丁,他还写道:“我们需要公正的判决”。

而此次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事件,詹姆斯更是义不容辞,多次站出来发表看法,强烈谴责快船老板的行为。詹姆斯的强硬表态,显示了球员阵营对于这一事件的态度,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联盟对斯特林做出“终身禁赛、罚款250万美元并计划迫其出售球队”的最严厉惩罚。詹姆斯还表示,无论用多少时间,花多少金钱,都应该把斯特林驱逐出联盟。

以詹姆斯领衔的球员们的态度,使得联盟确信,他们必须要从重处罚斯特林才能让各方满意,绝不能有丝毫的手软。而斯特林也明白他犯下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几乎不可能侥幸逃过这次的大麻烦。

因此,斯特林已经改变心意,他委托自己的夫人处理出售快船的事宜。但即便如此,詹姆斯依然保持着强硬的态度。“斯特林不应该是这个联盟的一部分。”詹姆斯重申道,“我们不能让种族主义存在于这个联盟。无论是球员、老板还是任何人,都不需要这种东西。只有尽早清除种族主义,NBA才会尽快再次前进。”

“如果你拥有一支球队,或者是在这里打球,你就是代表着联盟。没有什么比NBA的标签更重要。”詹姆斯继续说道,“因此,当你公开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它对联盟的利害关系。”

通过斯特林事件,29岁的詹姆斯看起来已经是NBA球员阵营的发声领袖,甚至已经超过了科比(微博)。詹姆斯在推特上拥有1290万粉丝,他表示是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才能够勇敢站出来说话。“我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我要成为一个榜样,在自己的运动领域里做一个领袖。”詹姆斯说道,“我本可以不必做这些事情。但考虑到我现在的位置,我想要站出来做点什么。”(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