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内援基本敲定 陈馨彤来北京需看一人

京华时报南通专电(记者刘旭辉)在南通进行的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三站已近尾声,北京女排人员捉襟见肘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不过,主帅张洛昨天告诉记者,去年临时转会北京的陈馨彤基本谈妥,她在新的全运周期将正式加盟北京队。

目前的北京女排人员短缺,可以用“惨”来形容,两名主力上调国家队,陈馨彤回了天津队,目前队内的二传冯琪琪一场联赛都没打过,用张洛的话说,“她去年还在当球童,现在只能拿过来打主力了”。

昨天也有让张洛高兴的消息,陈馨彤将在下个全运周期代表北京队,北京则以其他项目选手支援天津。不过陈馨彤的事情还有些复杂,据来自天津方面的消息称,她虽然全运会归了北京,但联赛还不一定能代表北京比赛,要看天津方面能否做通魏秋月(微博)留队的工作。

昨天的大奖赛恰好是北京对上天津,陈馨彤已经回到了天津队出任首发。赛前,她和北京队的队友们打得火热,丝毫没有对手的感觉。

比赛前,两个队的队员都杂着在球员休息区里,陈馨彤和她在北京队的几个“玩伴”聊得火热,比赛中陈馨彤一方的天津队3比0获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她说:“我和其他人的不同就是比赛两边的人都是我的队友。比赛中我是全力争胜的,没有想太多。”

陈馨彤也知道津京两地就她的归属正在谈判,她说:“不管在哪儿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当然如果能到北京打球,我也是很开心。”陈馨彤透露,联赛结束回天津的时候,主教练张洛曾经跟她说,“你的床先不给动,以后回到北京还是老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