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竞购快船引热议 球迷:若实现不再恨快船

姚明竞购快船引热议 球迷:若实现不再恨快船

姚明竞购快船引热议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就在唐纳德-斯特林同意出售快船的同时,另外一则猛料也随之而出——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姚明也有意组建一支富有的投资团队来求购快船。而姚明竞购快船的流言也就此引发了美媒体热议——

space city scoop:姚明竞购面临诸多对手

联盟急需要一个具备影响力的人物来重新接管快船,而姚明作为国际级巨星,也同样存在这样的可能性,首先,姚明是一位富豪,自从2011年从NBA(微博)退役后,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卓越的投资人,早在两年前,姚明就积攒了1.5亿美元的净资产。其次,姚明有收购球队的经验,在2009年时,他便收购了昔日老东家上海大鲨鱼,当时球队的经营已经处于挣扎的边缘,但姚明的到来则是让球队的经营危机得到缓解。

就NBA而言,萧华一直希望NBA能够扩展到全世界,而当一个国际球员变身老板时,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具备噱头的话题。

不过,姚明想要竞购成功,自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目前有多位富豪希望买下快船,从“魔术师”约翰逊到奥普拉-温弗利、大卫-格芬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当外界谈论快船出售价格将会达到20亿美元的天价时,对于那些富豪而言,这只是一个概念性的数字,谁又不希望能够美国第二大市场持有一支NBA球队?

从这层意义看,姚明求购快船的成功率并不高,这并非说他没有声望或是没有足够的资金实力,最终的竞价结果需要取决于球队出售的巨大市场需求,不管怎样,无论谁最终成为新老板,一定要让这支球队快速恢复。

火箭熊论坛》:姚明若入主,不再憎恨快船

在得知姚明将参加快船竞购时,火箭球迷为难了,作为休斯敦在西部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很多火箭球迷都对快船抱有憎恨的态度,其中有球迷便坦言:“该死的,如果姚明入主,真的不敢确定是否会继续憎恨这支球队。”

thedreamshake:NBA应请姚明做快船老板

斯特林同意出售快船后,很多人都开始猜测新老板的名字,而如今,姚明也加入进来,有了斯特林的前车之鉴,NBA需要新老板是一个模范公民,从而帮助快船走出种族歧视的阴云,姚明是国际上最受喜爱的球星之一,同时也是NBA亚洲形象大使,他的“回归”对联盟增加知名度,扩大国际影响力将会有帮助。

houseofhouston:姚明是接管快船最佳人选

斯特林回头土脸退出,谁来接管快船?姚明的名字也位列其中,自退役后,姚明从事了很公益活动,其中包括非洲之旅宣传保护野生动物,从正面形象角度而言,姚明无疑是新东家的最佳人选。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