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同意妻子出售快船 曝姚明有意组团竞价

斯特林同意出售快船 委托妻子和联盟展开谈判

斯特林同意出售快船

斯特林恐被迫出售快船截图

斯特林恐被迫出售快船

1'12''

1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ESPN消息,快船老板斯特林终于愿意放手了,目前,他已经同意妻子谢莉-斯特林和联盟就出售快船一事展开谈判,有消息透露,众多富豪已经盯上了这支球队,其中姚明也有意组团进行竞价。

自从种族言论曝光后,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一直都处于舆论的漩涡当中,这也让他无法继续在联盟当中生存下去,早前,NBA(微博)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和其他29家球队老板商量过,一致同意将斯特林赶出联盟,不过后者却一直不愿意妥协,不仅不愿意出售球队,甚至表态不会缴纳250万美元罚款,公开和联盟对抗到底。

就在上周,联盟提出通过听证会强制斯特林出售快船全部股份,但后者却请求听证会能推迟三个月,希望能给自己多留一些时间,但这一要求随即也遭遇到NBA方面的拒绝,联盟要求,斯特林必须在当地时间5月27日之前对指控做出回应。

面对NBA方面的施压,斯特林的态度已经有所软化,他目前已经交出了控制权,同意球队另外的大股东——妻子谢莉代表自己出面和联盟进行谈判,商讨出售球队一事,而据消息源透露称,联盟目前还尚未正式认可斯特林家族的交接,不过,斯特林让权将会极大缩短整个出售过程所需的时间。

按照联盟规定,唐纳德-斯特林已经被禁止以个人名义转交球队股份,只有经过联盟的批准,新的老板才能上任。但是他的妻子谢莉-斯特林的情况则有所不同,作为球队另外一名股东,谢莉并不需要经过如此复杂的审批程序。

目前还尚不清楚谢莉会做出怎样的出售决定,此前,她的代理律师已经明确表示,谢莉同意出售球队,但希望能够保留50%的股份,这也是其合理正当的请求,但早前联盟有消息透露,NBA方面诸多人士都反对斯特林家族继续掌控球队,这仍然会让快船活在“种族歧视”的阴影当中,而“魔术师”约翰逊更是坦言,如果谢莉接管快船,那么球员将不会为其效力。

当然,谢莉也可能会改变自己的最初想法,完全抛售球队,不可否认的是,以谢莉的名义和NBA方面进行坦言,这是目前联盟和斯特林家族唯一能够达成共识的情况,这也会加速快船整个出售流程,让这场风波尽早散去。

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称,快船的售价可能会高达20亿美元,已经有很多富豪瞄准了这支球队,西蒙斯甚至还曝出了一则猛料,姚明也有意组建一支投资团队进行竞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