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争取超罗纳尔多纪录 全力助德国争冠

克洛泽:争取超罗纳尔多纪录 全力助德国争冠

克洛泽盼超罗纳尔多纪录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是德国老将克洛泽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此前他已经攻入14球,距离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只差一球。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德国空霸坦言,能够超越“外星人”的纪录是他本届杯赛的重要目标,但帮助德国胜利仍是首要任务。

今年36岁的克洛泽目前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球会拉齐奥,他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31次打入68球,和传奇巨星盖德-穆勒并列排名德国队史总射手榜的第一位。而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克洛泽在2002年、2006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上一共打入14球,仅次于15球的罗纳尔多,排名世界杯总射手榜的第二位。尽管本赛季曾经遭受背部和大腿伤势的困扰,但克洛泽最终伤愈归来,并且入选德国国家队名单。

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期待克洛泽在今夏能够追平甚至超过罗纳尔多的总进球纪录,对此德国空霸坦言自己也非常期待。克洛泽说道:“事实上,这也的确是我的一大目标。我和罗纳尔多只差一球,如果我能够打入两球,甚至有可能超过他。为此我会竭尽全力,不会放过每一个机会。当然,球队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不会贪功,团队胜利才最关键。”

对于德国世界杯的前景,克洛泽继续说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约有五、六支球队有机会争夺冠军。除了实力之外,运气也是一个因素。南美洲球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这让他们更有机会夺冠。但德国队也不会放弃,我和我的队友都在全力以赴调整状态,我希望届时能够百分之百投入。”(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