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南通站天津胜浙江 王宝泉不满阴影再现

排球天津网-每日新闻2014-05-23 11:56
0

[摘要]比赛中,天津队前两局发挥较为平稳,但是在第三局还是显得有些紧张,险些被对手拖入第四局,这也让主帅王宝泉尤为不满。

大奖赛南通站天津胜浙江 王宝泉不满阴影再现

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资料图)

新报讯 (记者 孟凡强)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南通站昨天打响。面对联赛新科冠军浙江队,天津女排派上了可以出场的最强阵容,最终以3:0取得胜利,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17和25:23。

为了争取杀入下周的总决赛,天津队昨天派上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首发,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陈丽怡(微博)与殷娜搭档主攻线,副攻线由张晓婷和王佳敏联袂组成,接应二传则是伤愈复出的李莹主打,二传和自由人位置分别为陈馨彤和刘立雯。此外,伤情有所好转的王茜在三局比赛中也都替补刘立雯出场以稳定一传。从比赛过程看,天津队前两局发挥较为平稳,但是在第三局还是显得有些紧张,险些被对手拖入第四局,这也让主帅王宝泉尤为不满,“第三局感觉我们决赛的阴影又出现了,联赛决赛时我们对浙江,在主场也是2:0领先连丢三局,今天虽然没有丢掉胜利,但感觉队员第三局开始又有些发虚,害怕对手上演逆转。”谈到几名主力队员的伤情和表现,王宝泉说:“安排李莹出场,主要是为了争取进入总决赛,包括王茜,她还没完全康复,只能先打打替补。陈丽怡刚从国家队回来,发挥就算正常,进攻还是老问题,下手速率和变化都还需要加强。”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天津队将对阵北京女排。王宝泉表示,为争取进入总决赛,津京之战首发阵容不会发生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