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图雷离队借口太荒谬 经纪人或暗中作梗

奇葩!图雷离队借口太荒谬 经纪人或暗中作梗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并不开心

曼城为图雷过生日遭无视截图

曼城为图雷过生日遭无视

0'37''

154100

腾讯视频

这两天,图雷和生日蛋糕的梗在英国社交媒体持续发酵。这个问题是如此之热,以至于霍奇森的英格兰队新闻发布会上,也有人问起了生日蛋糕的事情,太公苦笑:“不,我不会祝贺我的球员们生日快乐,他们也不会祝我生日快乐,我不觉得这些事情和职业球员有什么关系,我也不干涉球员的私生活。”《曼市晚报》体育主编也开玩笑:“我还以为30岁以上的人都不乐意别人提起生日呢。”

应该说,球员找借口要跳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过去特维斯被英超(微博 专题) 球迷称为“特思乡”,就是说他以思乡为借口要求离开曼城,可选来选去,阿根廷人最后选择了比曼彻斯特距离阿根廷更远的都灵城,作为职业生涯的下一站;鲁尼也被叫过“鲁雄心”,因为他闹转会时也是以球队的雄心不够作为依据,这个条件当年维埃拉(微博)亨利也都用过。

问题在于亚亚的借口实在太搞笑了:一个周薪高达24万英镑的球员,居然为了一块生日蛋糕翻脸?也难怪网友们纷纷说“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因为这实在有点太无视他人的智商了。找借口本来不是问题,找借口到这种程度,真可谓是把无节操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史上最奇葩借口

《每日镜报》开玩笑:“古早时代,球员如果在酒吧打架把脸打花了,俱乐部会说是‘园艺事故’;体检查出性病,俱乐部会说是‘血压问题’;詹姆斯扑不住传中怪玩游戏机拉伤了手指;爱尔兰不想为国家队踢球,先骗球队说奶奶死了,后来又说是姥姥死了,结果发现两边都没死……但和这些借口相比,亚亚·图雷已经稳获终身成就奖。”

亚亚想走,当然有其理由:他当年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出走,就是因为和贝吉里斯坦发生了矛盾,现在贝吉里斯坦又来到了曼城,他感到自己没有得到足够重视,可以理解;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一来,就立即给比图雷加盟晚一年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续约,而亚亚是去年4月威胁俱乐部要走人后才签下新约,这让他不舒服;他想回巴萨,也是公开的秘密,因为把布斯克茨的出场顺位放在他之前的瓜迪奥拉已经不在巴萨了;他毕竟31岁了,下一次转会可能是最后转会,他需要为自己的前途考虑;俱乐部在引进佩莱格里尼喜欢的费尔南多,这会对他的首发位置构成威胁……

俱乐部可能在对他的感情照顾上,也确实存在一些疏漏。著名的没品笑话网站上就有这样一则笑话:“曼城老板走入更衣室,要找亚亚·图雷谈谈,‘我非常抱歉,亚亚。忘掉你生日确实不够尊重,我已经仔细研究过你了,现在我了解你一切。随便你问什么,我都能答出来!’这时,从更衣室另外一端传来亚亚的声音:‘好的,可你干嘛对着理查兹说这些?”

可以说,以上所有这些理由,球迷都能够理解。事实上,如果亚亚·图雷把这些都直话直说出来,虽然也会催生报章大标题报道,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遭到大家密集吐槽。《泰晤士报》说:“大家也许会接受,而不会像现在这么愤怒,因为这至少是符合理性的、符合现实的。”而现在,生日蛋糕?这实在有点超现实和荒谬到搞笑的程度了。

亚亚被经纪人绑架

塞卢克说现在亚亚不是为了钱,他和亚亚都已经足够富有,不需要靠闹转会来挣这仨瓜俩枣。但一年前他说过类似的话,还嘲笑曼城“看上去像土豪,给出的工资报价却像破产的俱乐部”,转身又和俱乐部续约了。在很大程度上,亚亚是被这个在自己贫困时就帮助过他的经纪人害了:非洲人重视报恩,结果被塞卢克利益绑架走了,捆到了一艘战船上。

曼城目前表示,他们不会卖出亚亚。其实塞卢克也是在撒娇,亚亚未必真心愿意离开曼城。从塞卢克的这段话中你可以看出,他还是在强调亚亚对球队的作用,“我可以和曼城打个赌:如果亚亚离开了,曼城还卫冕英超冠军,我就免费为他们训练中心扫一个月地。但如果曼城没拿冠军,那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请去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扫一天大街。只有傻瓜才会希望亚亚离开曼城。”

但经此一役,又遭受欧足联平衡预算的压力,蓝月亮未必不会考虑卖出这个功臣。塞卢克这句话倒没有说错,在曼城挣的这些钱,像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摩纳哥等俱乐部都给得起,而且在摩纳哥还免税。当然,任何最终买了他的俱乐部,明年生日可别忘了送蛋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