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头条炮轰乐福:华而不实 不配和KG比较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凯文乐福(微博)交易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就像一个超级巨星要走人一样。但ESPN似乎并不怎么待见乐福(微博) ,他们刊发由史蒂夫-麦克菲尔森头条文章,炮轰乐福是一个华而不实的球员,职业生涯六年都无法帮助森林狼取得突破,无法带领森林狼杀进季后赛,和当初的凯文-加内特相比简直弱爆了。

如果你从10多年前关注NBA(微博)的话,你一定对加内特(微博)非常熟悉。那个时候联盟迎来自己的大前锋时代,有三个顶级的大前锋,一个是蒂姆-邓肯,一个是凯文-加内特,另外一个是德克-诺维茨基。其中加内特森林狼的职业生涯最为悲壮坎坷,无论球队战绩如何,他在这里坚守了整整12年,把生涯最辉煌的时光都留在了明尼苏达。

在森林狼的岁月里,加内特是孤独的,他身边的帮手大部分时候是沃利-斯泽比亚克乔-史密斯这样的角色,没有一个真正的强援。加内特在这个背景下凭借一己之力撑起森林狼,他连续七年率领森林狼杀进季后赛,连续七年止步季后赛首轮。如果放在现在的话,估计很多球星早就不耐烦想走人,但加内特还在坚持。

2003-04赛季,加内特终于得到两个像样的帮手,一个是萨姆-卡塞尔,一个是拉特瑞尔-斯普瑞维尔。森林狼那年打进了西部决赛,他们最终未能晋级总决赛,未能得到总冠军,但加内特已经尽力。明尼苏达的球迷对这一切铭记在心,他们感激加内特做的一切,知道这个大个子已经尽力了。因此,即便加内特离开了森林狼,他回到明尼苏达时欢迎他的仍然是起立鼓掌。

乐福加盟森林狼的时候,被很多球迷寄予厚望,被认为可以像加内特一样,带领森林狼走出泥淖。乐福个人表现确实不错,数据刷得很好,赢得了很多数据荣誉,比如说篮板高手、两双王等等。但在数据背后,他还剩什么呢?他不愿意干脏活累活,作为一个内线球员防守非常糟糕,无法帮助球队取得突破,这让他的一切都显得华而不实。

森林狼在这个背景下当初没有给乐福开出顶薪,只给他了三年保障合同,第四年给他球员选项。森林狼估计现在也没有多少后悔什么,因为乐福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领袖,他未能凝聚球队,未能象加内特一样扛起球队,为什么要给他顶薪呢?走人或许是乐福最后的归宿,要么被交易,要么2015年夏天走人,但明尼苏达的人们不会感激他。(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