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际米兰看中埃神 广州恒大或签埃托奥

意媒曝国际米兰看中埃神 广州恒大或签埃托奥

埃尔克森有望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天空体育记者马尔凯蒂透露,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两家意甲豪门均有意求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前锋埃尔克森,一旦埃尔克森离队,广州恒大将签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埃托奥

坎比亚索米利托、萨穆埃尔、萨内蒂离队后,国际米兰三线均需要引援,前锋线则是重中之重,目标人选包括哲科托雷斯拉梅拉埃尔南德斯等球员。转会专家马尔凯蒂周四在Wyscout论坛透露,国际米兰有意求购恒大前锋、中超最佳射手埃尔克森,而另一家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同样对埃尔克森很感兴趣,不过,两家俱乐部均未有实际行动。尽管里皮(微博)很难放弃埃尔克森,但巴西前锋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的特点很适合马扎里的战术。马尔凯蒂还透露,一旦埃尔克森离队,广州恒大有意签入切尔西前锋埃托奥。

事实上,那不勒斯更希望得到埃尔克森,据当地电台报道,那不勒斯已经准备与埃尔克森的经纪人会面,但那不勒斯的首选目标是吉拉迪诺巴勒莫前锋埃尔南德斯。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埃尔克森经纪人古斯塔沃 的证实,古斯塔沃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与国际米兰有了初步接触,但现在没什么进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