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胜富力库卡暂时缓口气 刘彬彬2射1传震全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昨晚客场3比1力克广州富力,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这也让饱受质疑、深陷与记者口水大战的主帅库卡暂时缓口气。

两队均属残阵出战,鲁能的洛维、阿洛伊西奥及王永珀(微博 数据)三大主力均因伤缺阵,麦克格文则赴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富力阵中则是许博姜宁 停赛,朴钟佑回归韩国国家队。近两天,因与记者的口水大战,鲁能主帅库卡分心较多。或许是4名主力伤退,让库卡减少了对鲁能众多实力球员的选择,小将刘彬彬(微博)金敬道吕征 等球员悉数首发,这反倒激发了鲁能战斗力。刘彬彬87秒闪电破门;第24分钟,刘彬彬再助攻张文钊(微博)破门。第32分钟,富力哈默德打进个人第10球。第78分钟,刘彬彬梅开二度。

一场大胜以及比赛中鲁能球员在进球后全部跑到场边拥抱库卡,让库卡本人从饱受质疑当中走出。凭借本轮大胜,鲁能积分重回三甲。而富力则是遭遇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