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冠-沃尔夫斯堡4-3逆转蒂勒瑟成功卫冕

新华社里斯本5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3-14赛季女足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决赛22日晚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上演进球大战,沃尔夫斯堡4:3逆转来自瑞典的蒂勒瑟,成功卫冕。

沃尔夫斯堡队拥有德国足球小姐穆勒、舒尔特、克斯勒、亨宁、戈埃斯林等多名德国国脚,在上赛季成功包揽了欧冠、德甲和杯赛的冠军,加冕“三冠王”。首次闯入欧冠决赛的蒂勒瑟同样实力不俗,连续五届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和美国国脚普雷斯等大牌球星云集。

比赛开始后,沃尔夫斯堡从两个边路不断发起进攻,而蒂勒瑟则助攻中路。第28分钟,蒂勒瑟前场抢断成功后发起反击,巴西球星玛塔禁区内连过三人后右脚劲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死角。第30分钟,普雷斯反击中以一对三,美国国脚绕至左侧底线后高球传中,中路跟进的西班牙国脚博克特右脚垫射入球门左侧。

易地再战,沃尔夫斯堡迅速连扳两球。第47分钟,德国前锋布拉塞右路下底传中,在半决赛中梅开二度的德国新星波普中路头球弹地后入网。随后穆勒单刀机会被对方门将化解。第53分钟,穆勒反越位成功后再次形成单刀,德国足球小姐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入球门左下角。

第56分钟,玛塔利用个人能力为蒂勒瑟再次取得领先,巴西球星禁区左路假动作晃过两名后卫后右脚弧线球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不甘示弱的沃尔夫斯堡随后又连入两球。第68分钟,德国后卫法斯特突入禁区,和对方后卫身体对抗后近距离右脚低射破门。第80分钟,队长克斯勒右路突破直至小禁区,穆勒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脚垫射破门。

本场梅开二度的穆勒以9粒入球加冕女足欧冠射手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