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谋大手笔 牺牲后防悍将换巴萨未来旗手

切尔西谋大手笔 牺牲后防悍将换巴萨未来旗手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欲换购法布雷加斯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有意将本队的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出售给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同时,切尔西打算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换购引进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

巴塞罗那队对路易斯已经考察了两年之久,宇宙队打算在今夏开价3500万欧元引进巴西人。对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来说,防守不够稳健的路易斯并非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出售他不是不能,但以区区3500万的价格成交,切尔西觉得有些不值。

巴塞罗那一度提议,表示愿意将喀麦隆中场宋加入到交易当中,冲抵一部分的转会费,但切尔西人经过考虑后还是选择了拒绝,同时给出了最新的方案:只要巴萨愿意将法布雷加斯加入到交易中,一切都有的商量。小法被传将在今夏离开巴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对他虎视眈眈,切尔西目前的中场也缺乏足够的创造力,如果法布雷加斯真能加盟,对于提升蓝军的攻击力会有相当大的帮助。

积极谋求引进小法的同时,蓝军另外一笔重要的收购却陷入了僵局。媒体透露,切尔西原定将以接近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德里竞技引进王牌前锋科斯塔,但在经过考虑之后,蓝军已经放缓了收购的节奏。原因?科斯塔目前的伤情令切尔西高层开始犹豫,这位西班牙国脚中锋在赛季后半段的表现,要比前半段时的威风八面差了不少,同时还频发伤病。据悉,切尔西已经打算花更多的时间考察科斯塔的状况,具体说来就是观摩球员在世界杯赛上的表现,如果科斯塔还不能完全摆脱伤病的困扰,切尔西最终很可能放弃收购马竞前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