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世界杯号码终曝光:鲁尼10号杰拉德4号

英格兰世界杯号码终曝光:鲁尼10号杰拉德4号

英格兰(微博)世界杯号码曝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此前已经公布了出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每日邮报》日前曝光了英格兰队的球衣号码归属。鲁尼穿上象征核心的10号,杰拉德则身披4号战袍。贝克汉姆(微博)曾经的7号则属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威尔希尔

英格兰球衣号码最受关注的当然是10号,而这件球衣毫无悬念地归属于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作为三狮军团本届杯赛最受期待的头牌,鲁尼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英格兰世界杯的成败。队长杰拉德将身穿熟悉的4号战袍,此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杰拉德有可能穿上8号球衣,如今8号球衣属于副队长兰帕德

象征主力门将的1号球衣毫无悬念地归属于哈特,他也将是三狮军团的头号门神。而主力前锋的9号则被安排给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斯图里奇。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鲁尼的锋线搭档。而维尔贝克则拿到11号战袍,他也有机会冲击主力位置。

其他球员方面,利物浦天才新星斯特林得到19号球衣,而英超(微博 专题) 红人拉拉纳则身披20号战袍。将阿什利-科尔挤出大名单的小将卢克-肖因为搭上末班车,只能先穿上23号球衣,而另外一位天才少年巴克利则将获得21号球衣。贝克汉姆曾经的7号球衣如今披在了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的身上。斯马林张伯伦、亨德森、格伦-约翰逊、拜恩斯等人也得到了在俱乐部同样的号码。

据悉,英格兰5月30日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和秘鲁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球员将身披全新号码出战。而他们的世界杯首战则是在6月14日,三狮军团将在马瑙斯对决强敌意大利。

附:《每日邮报》曝光英格兰世界杯球衣号码

1号乔-哈特、2号格伦-约翰逊、3号拜恩斯、4号杰拉德、5号加里-卡希尔、6号贾杰尔卡、7号威尔希尔、8号兰帕德、9号斯图里奇、10号鲁尼、11号维尔贝克、12号斯马林、13号本-福斯特、14号亨德森、15号张伯伦、16号菲尔-琼斯、17号米尔纳、18号兰伯特、19号斯特林、20号拉拉纳、21号巴克利、22号弗雷泽-福斯特、23号卢克-肖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wndu]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