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日澳会师决赛 泰国获世界杯资格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结束,日本队和澳大利亚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这样两队也将在决赛中狭路相逢,中国队则将同韩国队争夺第三名。泰国队在以2-1击败东道主越南后,首度获得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

韩国1-2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队以2-1击败韩国队闯入决赛,第46分钟福尔德为澳大利亚首开纪录,第51分钟韩国由朴恩善点球扳平,第76分钟科尔为澳大利亚攻入绝杀球。

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阶段,皆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由于日本队已经率先打入决赛,故而韩国和澳大利亚队的胜者将同日本争夺冠军,负者则将同中国队争夺第三名。

上半时比赛里,澳大利亚队便利用身体上的优势,频繁的给澳大利亚队制造威胁。第32分钟澳大利亚队创造出了黄金机会,前场进行快速反击,德瓦娜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输送传中球,但中路跟进的球员面对空门却没能踢上部位,被随后赶回的韩国队后卫解围。第40分钟朴恩善禁区内获得良机,她试图采用倒挂金钩的方式,却未能将球踢上。上半时两队也皆未能取得入球,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澳大利亚队大禁区内将球传出,韩国队铲球未能将球送远,福尔德大禁区外拿球起右脚打门,这记射门打得势大力沉,皮球如炮弹般轰入了韩国队的网窝,澳大利亚取得1-0领先。

第51分钟金娜莱带球杀入禁区被放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朴恩善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韩国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

第71分钟澳大利亚队利用边路传中制造威胁,海曼头槌攻门将球顶偏。

第76分钟澳大利亚将任意球罚到禁区内,科尔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将球磕入了球门,也助澳大利亚队以2-1再度超出。

第87分钟德瓦娜在自方半场便开始带球快速突破,狂奔到对方半场,随后送出妙传,科尔赶在防守球员到来前以一脚搓射破门。不过科尔被吹罚越位,进球也被判无效。

日本2-1中国

日本队以2-1力克中国队后杀入决赛,中国队则继2010女足亚洲杯后,再度无缘决赛。第51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阪口梦穗将球罚出,泽惠希前点摆脱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皮球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旋进球门近角,日本队1-0领先。第78分钟许燕露的传中打在中岛依美扬起的手臂上,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李东娜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将场上比分扮成1-1。第124分钟日本队发出角球,川村优理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日本队绝杀以2-1胜出。

泰国2-1越南

泰国队以2-1力克东道主越南队,获得了本次亚洲杯的第五名,也获得了征战2015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说是,这也是泰国女足首度入围世界杯

第48分钟泰国队前场发动快速反击,皮库尔输送妙传,苏恩果安带球杀入禁区以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助球队以1-0领先。第65分钟因塔米则输送直塞球,苏恩果安果断的吊门将球打入,泰国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尽管越南门将奋力将球击出,但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第85分钟阮雪容30米开外大力远射,皮球在砸中球门的横梁后弹出,但皮球已经整体越过球门线,越南扳回一球,但泰国仍以2-1胜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