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赢球理所当然 刘彬彬称胜利献给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上,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战胜广州富力的夜晚,全队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赛后,作为队长,门将王大雷(微博)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们赢球确实是应该的,我们拼劲比对方凶,我们运气也不错……”

作为门将队长的王大雷,赛后接受采访时候,他这样评价比赛:“我们大家终于舒了一口气,赢球实至名归,之前的比赛确实也不是我们的实际水平,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也不错,之前没有发挥出我们的真实水平,与富力的比赛,我们跑的比对方多,我们拼的比对方凶,我们的胜利实至名归,我们赢下比赛确实是正常的。”

作为梅开二度的功臣,小将刘彬彬(微博)赛后这样表示,“这次回到自己的老家,只是做到自己应该做的,打进两个进球也是全队的功劳,进球想献给全队,献给主帅库卡,感谢库卡对我的信任。”

评价自己的搭档张文钊(微博)吕征 时候,“他们也都发挥出了很高水平,大家前场的呼应给对方很大的威胁,他们对我也有很大的支持。”刘彬彬表示。(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