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暂1-1日本进加时赛 李东娜点球扳平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18时15分,2014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双方90分钟打成1-1,第51分钟泽惠希为日本队率先破门,第78分钟李东娜主罚点球为中国队扳平。

第5分钟高濑爱实禁区外获得机会,她直接一脚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11分钟李影前场拿球后直接选择远射,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3分钟任桂辛禁区内抢点打门被封堵出。第25分钟李影禁区内转身打门,被福元美穗将球扑出。第38分钟许燕露前场带球强行突破连过数人,日本队将球破坏出界。韩鹏(微博 博客)主罚角球,李影的甩头攻门制造威胁。第4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东娜直接打门将球射高。

第51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阪口梦穗将球罚出,泽惠希前点摆脱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皮球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旋进球门近角,日本队1-0领先。

第55分钟任桂辛大禁区前铲倒宫间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宫间绫主罚任意球,将球稍微打偏。第67分钟王珊珊甩头攻门,却将球稍微顶偏。

第78分钟许燕露的传中打在中岛依美扬起的手臂上,主裁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李东娜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将场上比分扮成1-1。

中国女足(4-5-1)

门将:1-张越(微博)

后卫:2-刘珊珊、4-李佳悦、6-李冬娜(微博)、5-吴海燕

中场:23-任桂辛、20-张睿;7-许燕露、10-李影、18-韩鹏(64’21-王珊珊)

前锋:11-杨丽

日本女足(4-5-1)

门将:1-福元美穗

后卫:19-宇津木瑠美、2-有吉佐织、3-岩清水梓、20-川村优理

前锋:6-阪口梦穗、8-宫间绫、9-川澄奈穗美、10-泽穗希(83’11-吉良知夏)、12-中岛依美(87’14-木龙七濑)

前锋:13-高濑爱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