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集训营敲定 距悉尼市中心仅50公里

国足亚洲杯集训营敲定 距悉尼市中心仅50公里

佩兰选定亚洲杯澳大利亚集训营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亚洲杯官网报道,中国队已经选定悉尼的卫星城坎贝尔城作为备战2015亚洲杯的集训地,在亚洲杯开打之前,中国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8天的集训。

根据赛程,中国队的三场小组赛分别是2015年1月10日、1月14日和1月18日,前两场在在布里斯班,最后一场在堪培拉。而中国队将于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5日在坎贝尔城集训,也就是说中国队将在这座只有1万多人口的小城度过跨年夜。坎贝尔城位于悉尼的西南方,距离悉尼市中心只有50公里。

坎贝尔城市长米德对中国队能选择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中国队之行无疑将会给这个澳大利亚最具活力和最重要的地区之一增添国际形象。这是一个向亚洲经济大国中国展示坎贝尔城的大好机会。坎贝尔城被他们选中是因为体育场的一流质量、城市的战略位置以及我们的热情好客。

亚洲杯组委会首席营运官法尔沃则表示:“组委会希望亚洲杯能给远离主赛场的地方也带来利益,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开展赛前集训营项目的原因。一个35人的代表团将在坎贝尔城待上8天,这会对这个地区产生重要的经济推动作用,也是让更多人接触亚洲杯的一个机会。”(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