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团跨界出黑马 昆仑决超越成典范摘得桂冠

文创团跨界出黑马 昆仑决超越成典范摘得桂冠

一个由众人自筹自办的看似不可能成功的运动会——创业家黑马运动会,一个从名字上怎么看都不像是竞技队伍的团队——文创团,一个让人热血沸腾,荷尔蒙爆表的赛事——昆仑决世界搏击擂台赛,当看似相去万里的三者却奇迹般地结合到了一起。在第一届创业家黑马运动会上,昆仑决这一刚猛的项目一力挑起了文创团这一书卷气质团队的大梁,成功摘得运动会桂冠。

“昆仑决世界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作为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中搜及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赛事,甫一推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昆仑决也不负厚望,1月25日推出“昆仑决-中泰对抗赛”以来,以每月推出一场经典赛事的频率连出重拳,在四月,更是一个月内连续推出中泰,中菲两场重磅赛事,创历史先河。昆仑决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首次提出了极限格斗的概念,比起娱乐化的体育节目,更关注体育赛事的竞技性,邀请世界顶尖拳手加盟,决出世界公认的顶尖武者。赛事不仅获得了来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雄厚资金。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资本化三个阶段,昆仑决全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第一综合格斗平台,实现了从单一体育赛事到产业化规模运作的全面升级。

作为这一历史性赛事的掌门人-姜华先生更是深具传奇,他曾是运动员,做过广告代理,当过实体老板,历任北京高歌传媒公司董事长、北京益家康健医疗投资咨询公司、北京中融国域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董事长、北京中融国域投资公司董事长。而今华丽转身,专心投入与体育产业,成为昆尚传媒董事长、WLF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秘书长。身处一个生存不易,长期不被资本市场青睐的武术搏击行业,却能从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千万级美金融资,打响武术联手资本市场第一枪。

今日,黑马运动会文创分会带领成员一起探访昆尚传媒,揭秘“昆仑决”跨界之谜,分享资本联姻的经验。会上,葛文创行业创始人以文化产业如何玩儿跨界与资源整合条件为主题,结合昆仑决的发展史展开了现场交流,姜华董事长通过自身实例与众人分享了融资的经验。

白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姜华董事长及其带领的昆仑决项目的成功,是“互联网思维”下品牌运作的胜利,是资本操作项目融资的典范,但在种种成功的背后,应该是更多不足为外人道的艰辛和努力,不断的奋斗与创造的结果,正如姜华董事长所说:我们树立了行业内顶尖的赛事品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实现超越。我们在创造历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