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决战巴蜀武宗① “书生剑客”雪刃出鞘

[摘要]决战巴蜀武宗,“书生剑客”雪刃再出鞘,漫天剑雨中,强势来袭的“苏俄铁骑”将作出何种应对?

昆仑决决战巴蜀武宗① “书生剑客”雪刃出鞘

篇首语:

论剑峨眉,决战巴蜀武宗;“众神狂欢”,笑傲云海深处。

巴蜀之地,自古以来,武风浩荡,早在东晋时期的《华阳国志•巴志》中便有着这样的记载:“板楯七姓以射白虎为业……,其人勇敢能战,昔羌数入汉中,郡县破坏,不绝若线。后得板楯,来虏尽,号为神兵。羌人畏忌,传语种辈,勿复南行。”巴蜀武人的能征善战、勇猛强悍可见一斑。2008年,香港“狼派”小说家乔靖夫的一部铁血大作《武道狂之诗》问世,书中更是将以巴蜀武人为首的一干强者凌厉狠劲和强悍而不孤的浓厚“狼性”刻画的入木三分,令读者热血奔腾,不胜向往之。

6月1日,一场众星云集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争霸赛”即将于巴蜀武宗峨眉山大佛禅院点燃战火,汇集了杨建平、唐金、黄飞儿、郑召玉、李云飞等众多国内一线搏击高手在内的“昆仑武者军团”秣马厉兵,即将奔赴此处,力争用现代武者的方式,向武迷们证明那种“凌厉狠劲、强悍而不孤”的武者精神从未被丢弃过。

“书生剑客”雪刃再出鞘

“能歌能哭真名士,亦狂亦侠迈俗流”。自古以来,风流潇洒、恃才不羁、不拘小节、谈吐风雅的书生剑客、少年儒侠便是中国人心中一个美好的情结,很多人希望结识这样的人,而更多的人渴望成为这样的人。然而,那个倚香偎暖、纵酒弹剑的江湖年代毕竟早已远去,在现代社会里,再无这样的人物和情节,我们也许只能到职业搏击的擂台上去追寻那些旧日侠踪。此次昆仑决5峨眉传奇赛事上,“书生剑客”陈昌林代表峨眉派再次出战昆仑拳台,为本次赛事带来最强“传统武术元素”的同时,也带您重温那个曾属于青葱岁月的侠客梦。

年仅二十岁的陈昌林外表看起来清瘦文弱、书生气十足,如同一柄精气内敛、雪刃深藏的狭长利剑深藏于剑鞘之中,不露丝毫杀伐之气,然而,此剑一经出鞘,细长的锋刃立时便会立时绽射出浪涌般的剑气,将对手吞噬其中。在今年4月14日的“昆仑决播求之战”上,陈昌林在自己的昆仑首秀中强势击败以传统泰式打法著称泰国著名拳手奔,比赛中,你很难相信那样沉猛的拳腿组合技法是由这样一个身材消瘦的少年打出的;与自己的外形截然相反,陈昌林的技术风格是典型的拼打型打法,攻击力度惊人,每每用快节奏的连续进攻压制得对手一筹莫展,继而轻松取胜。

此次“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争霸赛”上,陈昌林将要面对的对手是俄罗斯一线搏击高手阿列克谢•夏提金。同上一次的对手奔搏击风格反差极大,夏提金的攻防节奏明显快于泰国拳手,俄式拳击体系训练出来的扎实拳击基本功令他的拳法颇具杀伤力,常常可以在比赛前半段有效的杀伤对手,占得先机;加之其经历过大小十九场职业比赛积累下的丰富经验,更大大提升了他的被征服难度。

决战巴蜀武宗,“书生剑客”雪刃再出鞘,漫天剑雨中,强势来袭的“苏俄铁骑”将作出何种应对?

精彩好戏还不止于此,山城重庆盛夏巨献,世界拳王培都争霸。6月29日晚重庆江南体育馆举行的昆仑决6,WLF超重量级金腰带争夺战四大巨人激战山城;泰拳世界冠军马库斯不败神话再次接受瓦伦的强势挑战;搏击强者徐永霸PK非洲猎豹胡斯•格鲁沙再展中国功夫神话;华夏猛虎闫西波无限制格斗对阵AJ续写功夫传奇。火山与地球的碰击。中国功夫能否成功抵挡大洋彼岸深水炸弹?敬请您共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