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西班牙人:点球决胜(0-0,3-2)

2014年05月22日09: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负之后,巴塞罗那在加泰罗尼亚杯中击败了西班牙人队。

在主教练尤西比奥-萨克里斯坦的率领下,巴塞罗那在本场焦点之战的下半场比赛中完全控制了局面,可惜红蓝军团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

巴塞罗那-西班牙人:点球决胜(0-0,3-2)

巴塞罗那队第8次夺得了加泰罗尼亚杯的冠军。在21日晚间进行的比赛中,红蓝军团在吉罗纳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西班牙人队,并最终如愿登顶。

本场比赛的过程,与去年在莱里达进行的加泰罗尼亚杯决赛一般无二,当时巴塞罗那也是在常规比赛时间里与西班牙人队战成平局,最终双方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也正是在去年的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巴塞罗那在加泰罗尼亚杯中的夺冠次数,超越了西班牙人队(6次)。

赛况

巴塞罗那 0-0 西班牙人(点球大战巴萨3-2胜出)

巴塞罗那:奥尔托拉,帕特里奇,塞尔吉-戈麦斯(86',罗格-里埃拉),巴格纳克,卢卡斯,伊利耶(46',桑佩尔),巴布恩斯基(33',阿达马),德尼斯-苏亚雷斯,达尼-涅托(33',穆尼尔),埃斯皮诺萨(33',卡普图姆),桑德罗(77',格里马尔多);

西班牙人:乔治-路易斯,罗伯特-科雷亚(24',赫克托-罗德里格斯),拉伊洛,拜利,鲁文-杜阿特(69',阿隆-马丁),乔恩-乔达(84',蒙佐),马尔科-卡瓦莱,卡斯塔诺(69',卢克),伊万-萨勒斯(60',哈维-普尔托),希拉,加伊洛-莫里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