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詹皇应回骑士赎罪 迈阿密都是伪球迷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NBA(微博)名宿巴克利坦言詹姆斯应该重返骑士,为2010年的“决定”赎罪,克利夫兰的球迷才是真正爱篮球,迈阿密都是伪球迷。

随着骑士再一次获得状元签,关于詹姆斯是否重返老东家再度成为热议的话题。詹姆斯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一直没有对去留给出明确的说法,这不免引发种种猜测,回到克利夫兰就是其中之一。

在TNT担任比赛解说员的巴克利参加节目时聊到了詹姆斯是否回骑士这个话题,这位NBA名宿认为“皇帝”应该再次为老东家效力。“我一直认为他会重返克利夫兰,”巴克利说,“没有人不喜欢勒布朗,但我觉得他当初弄出的那个‘决定’是个巨大的错误,他必须要承认这一点,那是他唯一遭到厌恶的地方。”

詹姆斯在2010年转会到热火,这对于骑士打击已经很大,但“皇帝”还在骑士伤口上加了一把盐,通过全国直播的方式宣布自己将天赋带到迈阿密,这种做法被认为是对旧主的羞辱。据悉,上电视公布改换门庭的主意是詹姆斯的好友马弗里克-卡特出的,詹姆斯当时年少轻狂也没慎重考虑就同意了,这近乎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污点,至今仍遭到非议,尽管詹姆斯已经公开道歉承认做法欠妥。

2010年的“决定”对克利夫兰的球迷伤害太深,巴克利认为詹姆斯如果回归旧主,可以实现自我救赎,另外热火的球迷也不怎么样,詹姆斯没什么可留恋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为人也非常好,”巴克利说,“我期待他回到克利夫兰,那里的球迷才是真正的球迷,迈阿密都是伪球迷。我一直盼望着他能够回去,他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很棒。”

巴克利与热火球迷的矛盾由来已久,在热火组建三巨头后,巴克利多次冷嘲热讽,这引发了热火球迷的不满。当巴克利在比赛现场说球时,热火球迷不但言语挑衅,还向他扔毛巾。打球时就好勇斗狠的巴克利当然不会让步,他不但与球迷对骂,还竖起中指。在接受采访时,巴克利讽刺那些热火球迷只敢动口不敢与他打架,行为非常可笑。

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马刺一度将热火逼到输球边缘,出现了球迷提前退场的情况,巴克利当时就指出迈阿密只有一群伪球迷。“你们看看,他们认为自己的球队肯定输给马刺了,不继续在球馆加油鼓劲而是选择离开,”巴克利说,“这就是热火的球迷,还有人说他们是最棒的粉丝,这简直就是自欺欺人。”

巴克利所在的TNT负责西部决赛的转播,东部决赛则由ESPN播出,总决赛是ABC。尽管如此,巴克利还是非常关心热火的情况,尤其是詹姆斯,他个性十足的观点往往能为TNT带来不俗的收视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