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26人名单:梅西领衔 四将被剔除

阿根廷公布26人名单:梅西领衔 四将被剔除

阿根廷公布26人名单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贝拉公布了世界杯最新26人名单,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圭罗伊瓜因领衔,4名球员被剔除出队。

5月14日萨贝拉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今天阿根廷主帅从30人名单中剔除出了4人,分别是迪桑托(不莱梅)、里瑙多(里斯本竞技)、梅尔卡多(河床)和利桑德罗-洛佩斯(赫塔菲),阿根廷于5月26日在埃塞萨开启的集训将不会包括以上4名球员,萨贝拉表示目前阶段阿根廷并不需要这么多的球员在一起集训。实际上,萨贝拉暂时只有24人可用,马竞边锋何塞-索萨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会出战周末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他们只能在下周归队。

落选的4名球员并没有太让人感到意外,此前只代表阿根廷出场过1次的梅尔卡多经验尚浅、不莱梅前锋迪桑托在5大前锋的包围下难有出场机会、利桑德罗-洛佩斯和里瑙多也不在萨贝拉的计划中。

阿根廷将在6月2日公布23人终极名单,仍有3名球员将被剔除出队。从目前来看,在利桑德罗-洛佩斯和梅尔卡多离队后,德米凯利斯奥塔门迪都有可能在23人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恩佐-佩雷斯和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也是同样的情况。

附:阿根廷世界杯最新26人名单

门将:安杜哈尔(卡塔尼亚)、奥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博卡青年)、罗梅罗(摩纳哥)

后卫:何塞-巴桑塔(蒙特雷)、坎帕尼亚罗(国际米兰)、德米凯利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加雷(本菲卡)、奥塔门迪(波尔图)、罗霍(里斯本竞技)、萨巴莱塔(曼城)

中场:阿尔瓦雷斯(国际米兰)、巴内加(瓦伦西亚)、比格利亚(拉齐奥)、迪马利亚(皇马)、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加戈(博卡青年)、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恩佐-佩雷斯(本菲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斯老男孩)、何塞-索萨(马竞)

前锋: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那不勒斯)、阿圭罗(曼城)、帕拉西奥(国际米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