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狂人被罚5000美元 欲用假摔骗詹皇犯规

步行者狂人被罚5000美元 欲用假摔骗詹皇犯规

史蒂文森欲用假摔骗詹皇犯规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NBA(微博)官方宣布,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因假摔而被罚5000美元。在东部决赛第2场,史蒂文森欲用一个假摔动作骗詹姆斯犯规,结果被裁判识破,最终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东部决赛对阵热火,步行者首发得分后卫史蒂芬森成了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他在系列赛赛前就扬言要燃烧韦德(微博)的膝盖。在首场比赛中,史蒂芬森表现出色,贡献17分和8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开门红。

而在第2场比赛中,史蒂芬森更是有如神助,连续命中高难度的中远投,全场疯砍25分7助攻和6篮板。最终逼得热火没有办法,是詹姆斯钦点诺里斯-科尔防守史蒂芬森,总算是限制了步行者后卫的表现。

史蒂芬森表现抢眼,当然应该要称赞一下,但在第2场比赛中,他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个污点,那就是使用了假摔。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3分37秒,步行者进攻不中,詹姆斯运球推进快攻。此时史蒂芬森从前场快速回防,詹姆斯减慢速度,用背部靠住步行者后卫,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护球动作。

但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史蒂芬森在身体接触之后顺势倒地,高居双手,动作相当夸张,看起来像是遭到了詹姆斯的肘击,准备骗一个进攻犯规。但裁判明察秋毫,果断给了史蒂芬森一个防守犯规。而从慢动作回放来看,史蒂芬森的这个假摔表演,实在是拙劣,看来他还得要回家好好看看《演员的自我修养》这本书。

对于史蒂芬森的假摔,联盟办公室也做出了反应,决定对步行者后卫罚款5000美元,显示他们反对假摔的决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