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三天夺两冠:会一拼到底 今年开个好头

[摘要]谢文骏说,至于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我肯定会拼下去,而且今年开了个好头。

谢文骏三天夺两冠:会一拼到底 今年开个好头

谢文骏(微博)夺冠

腾讯体育5月21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刚在上海钻石联赛上斩获男子110米栏冠军的谢文骏,今天又在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上赢得金牌。短时间内连拿两金,谢文骏直言,感觉很棒。

谢文骏今天以13.31赢得了男子110米栏的冠军,对于这个成绩,笑意盈盈地他直言一般。“今天感觉很棒,因为在鸟巢,这也是国际田联一个很大的比赛,自己拿了第一,很兴奋。但这个成绩对我来说一般吧,可能是从钻石联赛过来,人有点疲劳,但这么好的比赛气氛中,这么好的情况下跑出自己的水平,挺兴奋的。”他说。

来自美国的威尔逊以13.37位居第二名,卡劳迪克以13.56获得第三名。不过这些选手似乎都不在媒体开出的“奥运黑名单”里,因为罗伯斯是他最大的对手。在此次比赛中,罗伯斯以13.36获得第四名。

“能跟他们世界顶级选手一起交手很荣幸,我是看他比赛长大的,他也算是我的偶像之一,真的很荣幸能够一起比赛。”谢文骏微笑着回答说,“他现在可能有点伤吧,但还在坚持训练比赛,真的很不容易。至于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奥运会,我肯定会拼下去,而且今年开了个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