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周四凌晨加泰杯决赛:巴萨VS西班牙人

2014年05月21日19: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参加加泰罗尼亚杯决赛,冲击队史第8次冠军。

巴萨的对手是西班牙人,两队也参加了上赛季加泰罗尼亚杯决赛,当时巴萨通过点球决战胜出。

周四凌晨加泰杯决赛:巴萨VS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5月22日周四凌晨03:30,第25届加泰罗尼亚杯决赛将在赫罗纳举行,巴萨将对阵西班牙人。这场比赛将是上赛季在莱里拉举行的决赛翻版,同时也将是本赛季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

巴萨冲击第8次夺冠

如果巴萨夺冠,将是俱乐部历史上第8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巴萨是这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西班牙人是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6次)。

昆卡领衔巴萨青年队

巴萨将派出一支混编球队参加决赛,一线队的伊萨克-昆卡是头号明星,阵容由巴萨B队和青年A队的球员组成:巴努斯、奥托拉、帕特里克、里略、东谷、埃斯皮诺萨、巴布恩斯基、巴格纳克、桑佩尔、丹尼斯-苏亚雷斯、丹尼-涅托、卢卡斯、阿达马、穆尼尔、古德斯维尔、里埃拉和卡普托姆。主教练是尤西比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