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发布新赛季客场球衣 亮黄彰显光辉过去

切尔西发布新赛季客场球衣 亮黄彰显光辉过去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最新客场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最新消息,蓝军切尔西发布了2014/15赛季亮黄色的全新客场队服。在经历了一个郁闷的赛季后,切尔西新赛季客场队服配色也由本赛季的一穷二“白”变为了彰显俱乐部光辉过去的亮黄色,而守门员全新客场队服配色则为红色。

对于切尔西2014/15赛季亮黄色的全新客场队服,其装备赞助商公布了以“forever blue are you?”为主题的海报,其中阿扎尔奥斯卡等人分别展示了全新的客场队服。针对新队服的设计,其装备赞助商以切尔西传统的黄蓝两色为基础,为切尔西量身打造了最新的Polo式队服,而面料也采用其最新的0度面料,可以最大限度上保证球员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感。

针对全新的亮黄色队服,切尔西官网为了怕蓝军球迷陌生,甚至一一列举了切尔西使用黄色客场球服的数据。其实切尔西在上世纪60年代开始就开始使用黄色客场队服,70年代和80年代也有使用,而进入90年代,前意大利著名前锋佐拉在切尔西效力期间就曾穿过黄色的客场队服,而切尔西最近一次使用黄色客场队服则是在2009年英国足总杯(微博)赛场,而切尔西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那届足总杯的冠军。(汇丹)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