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我是天生的教练 能带业余队对抗曼联

霍奇森:我是天生的教练 能带业余队对抗曼联

霍奇森备战世界杯不忘贬低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向媒体表示,自己天生就拥有担任教练的天赋,他甚至认为自己能在6个月的时间内,随便训练一支业余球队,便可以不被现在孱弱的曼联打进6球。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英超(微博 专题) 赛季中,最令人失望的球队非曾经的王者曼联莫属,在莫耶斯治下,昔日的红魔不仅在各条战线上颗粒无生,更是跌倒了联赛第七的位置,连下赛季欧战的资格都要丧失了,赛季还未结束,莫耶斯就惨遭曼联俱乐部解雇,吉格斯率队完成了最后四场比赛,直至曼联刚刚任命范加尔出任新一任主帅。历史上首次迭出英超前三,近82年首次输掉新年前3战,近44年来首次被埃弗顿主客场双杀,一个个耻辱的记录不仅让英国媒体将曼联推上了风口浪尖,连国家队主帅霍奇森也不免对其进行嘲讽。

“我完全有能力让一支喜欢泡酒吧的业余球队,不被现在的曼联6球狂灌,”在积极率队备战世界杯的霍奇森,也忙里偷闲谈到了曼联队,“如果能给我6个月的时间,那么我完全有能力让这支业余球队,能够有与曼联一战的资本,当然如果能有一个靠谱的门将以及运作自如的中场来扰乱曼联的节奏的话,我就更有信心了。”在霍奇森看来,范加尔并不是曼联的救星,这支被打上深深的弗格森烙印的球队,现在需要的更多的是有实力的巨星。一旦范佩西鲁尼的发挥受到限制,任何球队都可以击败他们。

同时霍奇森还向媒体表示,他对自己的执教能力充满信心,自己天生就是当教练的料,“我认为我的职业和律师一样,我很擅长我现在所从事的职业,正如你想聘请一个律师,你肯定会找一个资质优秀的,即便你知道他的要价会比其他人高。总有些人天生就是教练的料,他们拥有一种魔力,能化腐朽为神奇,我想这和我的领导力、良好的训练、不厌其烦的耐心以及日复一日的艰苦工作有关。”(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