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魔兽为欧冠加盟尤文 德罗巴征战亚平宁

法媒曝魔兽为欧冠加盟尤文 德罗巴征战亚平宁

德罗巴(微博)欧冠(微博 专题) 梦未碎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科特迪瓦锋霸魔兽德罗巴将会在今年的世界杯后离开土超,对于他的未来,德罗巴一直非常沉默,他不愿意在世界杯备战的关键阶段分心。据法国媒体《101great goals》援引法国权威杂志《队报》的消息,德罗巴为了能够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再一次获得欧冠奖杯决心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德罗巴虽然已近年近36岁,但时状态依旧十分出色,在土超联赛中,他23次出场打入8球是球队的第三射手。在欧冠的比赛中,德罗巴在对阵尤文图斯的客场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为加拉塔萨雷最后的小组出现奠定了基础,而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站中,德罗巴助攻斯内德(微博)打入绝杀球更是直接击溃斑马军团杀入欧冠淘汰赛。虽然在欧冠1/8决赛中面对老东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未能取得进球,而加拉塔萨雷在比赛中也因球队整体实力的差距被淘汰出局,但是德罗巴在比赛中的发挥令人难忘。

魔兽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在此前接受加拉塔萨雷官方电视频道的采访时,德罗巴亲口承认今夏他会离开。他无意继续留在土耳其,而是期待加盟一支有实力争夺欧冠冠军的球队。据法国《队报》披露,德罗巴有意前往亚平宁半岛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而他的去处是意甲巨无霸尤文图斯。

其实早在魔兽离开切尔西加盟上海申花之际,尤文图斯就与德罗巴进行过接触,但是由于魔兽的年薪问题,此笔交易未能成行,魔兽最后加盟了上海申花。在2年后,德罗巴又大了两岁,在金钱方面已经没有任何欲望的科特迪瓦人决心为欧冠冠军再博一次,但是加拉塔萨雷的实力不能让让他实现梦想,而尤文图斯却有这种实力。

尤文图斯已经获得了意甲三连冠,不仅获得了冠军,而且本赛季在意甲打破了多项纪录。他们以102分的积分超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成为欧洲联赛中积分最多的冠军球队,而且在本赛季联赛的19个主场中获得全胜更是一举打破了波尔图队主场18连胜的纪录。虽然在国内赛场表现无懈可击,但是在欧冠赛场,老妇人确是步履维艰,本赛季在小组赛中未能出线,而淘汰他们的就是德罗巴率领的加拉,在对阵尤文图斯的两场比赛中,德罗巴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惊艳表现让尤文图斯印象深刻,他们不会拒绝科特迪瓦人伸出的橄榄枝。而且,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将会在世界杯后会签入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中锋略论特,那这样一来,球队在中锋位置上就出现了空白,德罗巴显然是一个完美的替代品。

(emma)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