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将演昆仑决处子秀 峨眉欲“虎啸天下”

杨建平将演昆仑决处子秀 峨眉欲“虎啸天下”

杨建平

清晰地记得评书大师单田芳先生的一部武侠巨制《三侠剑》当中讲述了一位“惊天地、泣鬼神”的超级悍将“飞天玉虎”蒋伯芳,外形俊朗、武艺卓绝、招式狠辣、霸气十足,掌中一条亮银盘龙棍所向披靡,成为无数粉丝心中那道最美的风景。天赋异禀蒋伯芳自幼聪慧异常,深得今古圣人艾莲池的真传,无论是掌法、拳法、轻功还是棍法,都驾轻就熟,堪称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正是这样一位令对手闻风丧胆、不战而惧的超级猛虎,带给亿万书迷无尽的激情澎湃和血脉喷张,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古时江湖有飞天玉虎,今世搏击出中华猛虎,当今我国综合格斗界(MMA)高手“中华虎”杨建平实乃格斗武林的当红“第一武生”。与生俱来的格斗天赋奠定日后的辉煌,冷酷阳光的外表神圣不可侵犯,绚丽劲爆的出场点燃观众激情,全面的技法铸就盖世的武功,数场大赛的历练造就自信的豪迈,秋风扫落叶般的秒杀,霸气外露的锋芒,势大力沉的重击,技法绝伦的地面技术……这一切都是一个完美武者、当红偶像身上散发出来的独特魅力,正如杨建平所说:“我喜欢战胜自己,征服对手的感觉,擂台之上,唯我独尊。” 从2003年至今,所向披靡的中华虎一路过关斩将,一个个对手倒在了其铁拳飞膝之下,尤其是今年初67秒TKO美国人布朗,更是一代佳话。杨氏武功笑傲江湖,使其迅速成为时尚新宠,不仅仅俘获了数以万计武迷的痴心,更是博得众多杂志媒体的青睐,先后为《风度》、《健美先生》等多家知名媒体拍摄搏击健身类封面人物,并担当国际著名品牌MET-Rx 中国形象代言人。天才源于勤奋,成功来自汗水。一向孜孜以求、不断打磨自己的中华虎如是说:“搏击健身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管走到那里,不管有多忙,我都不会离开它。它给我的更多的是一份慰藉、一种信念,我喜欢这种挥汗如雨的畅快淋漓,喜欢它带给我的这种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给自己一个战胜惰性的理由,告诉自己,你还可以做得更好,加油。”

2014年5月4日,在四川峨眉世纪阳光酒店召开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声名显赫、如日中天的杨建平签约中国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正式成为“昆仑武者团队”的一员虎将。6月1日,昆仑武者们将在历史悠久、禅武合一的宗武圣地峨眉山大佛禅院再燃战火,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搏击高手一决高下。届时,即将上演昆仑决处子秀的杨建平也将作为压轴主角登台亮相,迎战来自韩国的MMA高手赵仁杏,此君今年26岁,身高168厘米,Road FC 世界排名第二,mma战绩4战3胜1负,站立格斗7战6胜1负4ko。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当绝世天才恰逢呼风唤雨的天赐平台,无疑为中华猛虎插上了一对足以划破长空的骄人翔翼,强势签约昆仑决的虎将杨建平,在佛教名山峨眉的首秀究竟是以“一虎出关万兽惊”的霸气惊艳震惊武坛还是以“虎啸天下心胆寒”的冲天威力扬威巴蜀,唯有拭目以待。

2014年6月1日,四川峨眉山大佛禅院昆仑决5峨眉传奇《中俄对抗赛》震撼来袭,青海卫视22:30全程直播,精彩大戏即将上演,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