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阵容首次调整 陈丽怡张常宁被调整离队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女排14日刚刚公布了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的13人名单,主帅郎平随即便对国家队阵容进行了本年度的首次调整。昨天(20日),天津队的陈丽怡(微博)和江苏队的张常宁被调整离队,两人第一时间从北京赶往南通,向正在那里备战大奖赛的各自母队报到。

总结前一阶段在国家队的集训,陈丽怡说:“没能去瑞士肯定有些遗憾,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训练,提升自己的能力。之前一段在国家队的训练主要是针对瑞士赛的对手进行,包括看录像分析等等,整体配合比较多,单项技术比较少。”回归天津队之后马上就有大奖赛的任务,陈丽怡希望自己能为队伍出一份力,“我感觉自己状态保持得还可以,来到南通就是为了大奖赛,我有信心承担起任务,希望帮助球队晋级总决赛。”

据王宝泉透露,几天前国家队方面就通知了他陈丽怡即将被调整离队的消息,他对此早有准备,“陈丽怡的回归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有帮助,我会根据比赛的情况安排她出场。我们接下来的目标还是晋级总决赛,希望能给年轻队员多争取四场实战锻炼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