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恶犯!詹姆斯遭悍将狠摔 22+7+6末节制胜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詹姆斯再遭恶犯,但裁判仍无动于衷。不过即便如此,他仍在末节抢下13分,并带领热火以87-83客场击败步行者,把总比分追成1-1。全场比赛他拿到22分7篮板6助攻,表现不俗。

前三节比赛,詹姆斯总共只出手11次,完全没有火力全开的意思。这与先前的猜测可谓大相径庭,要知道上一场败北后,坊间普遍预测,詹皇会在这场比赛中开启无双模式,然后屠戮对手。然而事与愿违,詹姆斯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39秒时,才利用一记跳投,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两位数。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詹姆斯哪怕不得分,照样能制造巨大的杀伤,随后波什(微博)底线三分命中,来自于詹皇的突破分球。紧接着他又如法炮制再送一次助攻,这回轮到科尔底线扬手再中三分。从这一层面来讲,尽管詹皇得分不多也并无太强烈的个人攻击欲望,但照样被对手视为最大的威胁。

当然成功的两次,再想成功第三次就有些难了。尝到甜头后的詹皇随后试图再突分,可惜这回甩球力量过大,直接出界。好在失误过后很快就用实际行动弥补,末节刚开打,詹姆斯甩开乔治后空切冲篮得手,紧接着第三节的那一幕再度出现,他的助攻准确的找到潜伏在左侧底角的诺尔,后者弯弓搭箭又中。

詹姆斯就是这样的球员,可以在前三节沉寂,但末节绝对不会手软。三分命中,突袭得分,短短的时间内,他的个人数据便蹭蹭蹭的上升。不过比赛结束前4分18秒,詹皇再度遭到对方的狠手犯规,侧翼切进去后韦斯特背后出手,空中直接把詹皇拉了下来。这一球从慢镜头来看,詹皇被拉拽的失去重心,重重的扑倒在地,甚至还是单膝支撑!然而裁判在回看录像后,居然认定这只是一次普通犯规……

说来令人唏嘘,在与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曾被麦克罗伯茨锁喉,但裁判却不为所动,而到了今日一战,詹皇又遭对手恶犯,裁判依然无动于衷。不过即便如此,詹姆斯依然有能力通过强大的个人实力击溃对手,全场比赛他抢下22分7篮板6助攻,其中末节个人砍下12分,并给韦德(微博)送出锁定胜局的那次击地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