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当背景帝 乐福想夺冠勇士恐为最佳选择

想夺冠首选勇士

如果乐福(微博) 想走捷径争夺总冠军,加盟雷霆这样的球队无疑是最佳选择;但从实际操作角度看,这显然是异想天开。有意乐福的季后赛级别球队并不是没有,但如果按照ESPN记者马克·斯坦的说法,乐福优先考虑加入后就能无限接近争冠的球队,那么他的选择面并不大。

首先,拥有许多选秀权、队内球员本赛季普遍表现不错的太阳,应该是森林狼乐意谈判的对象之一;但据悉乐福方面对投奔菲尼克斯的兴趣并不大,可能是觉得上赛季只差一步到西部前八的太阳,暂时还不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

本赛季排名东部第四但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公牛,是内部人士透露出的,乐福感兴趣的球队之一。而公牛手中也握有足够的交易筹码:今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16号签和20号签),欧洲顶尖内线米罗蒂奇的签约权,前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尔的到期合同等等。但问题是,公牛如今内部问题不少:接连大伤的罗斯(微博)恢复情况如何尚未可知,吉米·巴特勒对主帅锡伯杜的排兵布阵颇有不满,锡伯杜本人的前途也不明朗,包括灰熊在内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过去几年表现出色的这支公牛,今夏分崩离析也并非不可能,乐福肯定会慎之又慎。

看来看去,勇士似乎是最佳落脚地。尽管没有高位选秀权,但勇士可以送出二年级生哈里森·巴恩斯这样的出色年轻人,比选秀更少了些风险;而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无疑是乐福的最合适替身。而乐福加盟勇士后,球队的实力将进一步增强,新赛季成绩更上一层楼并非奢望。另外,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对乐福的印象也很好,双方并肩作战几无阻碍。

火箭再当背景帝?

火箭加入凯文·拉夫争夺战,雅虎体育头牌篮球记者沃伊纳罗夫斯基的爆料让你不得不信。但仔细盘算,火箭签下拉夫确实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作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和拉夫是老相识,当年就是他在选秀大会上将拉夫换到了明尼阿波利斯,对其能力可谓相当了解。而从火箭现有的阵容配备看,大前锋位置也确实是个软肋,否则今年季后赛也不会让阿尔德里奇打爆,最终导致首轮拥有主场优势却被开拓者淘汰出局。拉夫虽是内线,进攻范围却能拉到三分线外,正好可以给魔兽霍华德(微博)扯出足够的内线空间让其单打。

但是,火箭如果吃进拉夫,加上霍华德和哈登,阵中年薪超过1500万的球星多达三人,交纳巨额奢侈税是板上钉钉的事,老板亚历山大会愿意吗?另外,森林狼如果同意送拉夫去火箭,高帅富帕森斯将是不可或缺的交易筹码,四号位补强三号位失血,火箭这笔买卖是否划算?而且,火箭肯定要搭上阿西克或林书豪(微博)的毒药合同,但中锋和控卫是森林狼最不缺人的两个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