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确认C罗贝尔决赛首发 佩佩大本出战成疑

安帅确认C罗贝尔决赛首发 佩佩大本出战成疑

C罗(微博 数据) 赛前独自训练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即将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2点45分打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上演今年欧洲足坛最后的巅峰对决。如今距离这场决战仅剩下4天时间,两支球队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备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的情况似乎要比他们的同城死敌马竞要好。

稍早前,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皇马完成了今天的训练后,安切洛蒂随后在发布会上确认,此前受伤的C罗和贝尔将肯定在决赛中首发出场。在今天的训练课中,贝尔成为了看客,C罗、佩佩本泽马三人也没有与其他队友一同训练,三人在场边进行了热身和慢跑,随后C罗独自一人进行了小量的恢复性训练。

安切洛蒂表示,由于贝尔要进行特殊的恢复,所以今天没有安排他的常规训练。但他坚定的认为,贝尔与C罗对于球队十分重要,两人将肯定会在本周末的决赛中首发。至于佩佩和本泽马,安切洛蒂就没有自信了,他认为,两人能否出场还有疑问,但距离决赛还有几天时间,或许奇迹会上演。

至于对手,安切洛蒂坦承:“两支球队彼此十分了解,双方都没有秘密可言,所以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其实,如今马竞的日子不好过,他们队中的神锋迭戈-科斯塔恐怕无缘这场欧冠决赛了。由于在西甲(微博 专题) 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肌腱撕裂,这意味着科斯塔至少得休战15天左右。缺少锋线上的头号射手,无疑对于西蒙尼的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打击,而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个欧冠美梦也会大打折扣。

(SEKINO)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