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来到巴萨 老将平托告别诺坎普

2014年05月20日20: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特尔施特根。同时宣布,在效力6年半之后,老将平托离队。

特尔施特根来到巴萨 老将平托告别诺坎普

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是今夏巴萨在转会窗中的又一收获,他将成为2014/15赛季的巴萨新援。在早些时候的董事会特别会议结束之后,巴萨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在今天下午时候向董事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另外,除了公布德国门将的加盟之外,董事会同样宣布了何塞-曼努埃尔-平托的离队,他将不再作为巴萨防线的最后一节出现在球场之上,目前,他的合同已经到期。

“董事会希望可以公开的向何塞-曼努埃尔-平托表达敬意,我们十分感谢这位伟大的球员在效力于巴萨期间的职业性和他对于球队的贡献。”俱乐部向这名门将在效力巴萨的六年半时光中的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情。平托自2008年一月加盟,代替了先前离开的阿尔伯特-霍尔克拉。他一共出场73次,获得了16项冠军头衔(4个西甲冠军、2个欧冠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两次世俱杯冠军。)

欢迎你,特尔施特根

生于1992年4月30日,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出生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门兴格拉德巴赫,他被认为是现欧洲足坛最具有天赋的守门员之一。特尔施特根于2011年成为门兴格拉德巴赫一线队成员,那是他只有18岁,从那时起伊始,他就成为了球队的一号门将。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对球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在2011/12赛季,他被提名为德甲最佳守门员。

拥有1.89的身高,他一直以来从事门将工作,并且以他自身优秀的先天条件和灵活快速的反应而得名。尽管他十分年轻,他仍是一名个性鲜明的球员,并且经验丰富,这要多亏于他在德甲和德国国家队的3年时间。在经历了长时间在德国青年队的积淀,2012年5月份,他首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对阵瑞典队。

德甲出场108次

他的精彩表现,即他所展示出的的极高的扑球成功率和他对于射门的极快反应,使他成为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本赛季出色表现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他的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并且获得了参加欧联杯比赛的资格。特尔施特根在联赛中共出场34次,仅失43球并作出了138次精彩扑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