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离开热刺只为欧冠决战 誓斩马竞献皇马

贝尔:离开热刺只为欧冠决战 誓斩马竞献皇马

贝尔为欧冠(微博 专题) 加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称,贝尔表示当初之所以离开热刺(微博 数据) 只为欧冠决战的荣誉,与其他条件都无关。而如今能够随皇马杀入欧冠决赛,威尔士飞侠誓要将对手马德里竞技斩落马下献礼银河战舰。

对于贝尔来说,最近一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年前,他所在的球队热刺还处在英超(微博 专题) 第四的位置;仅仅一年之后,贝尔便跟随皇马到达了欧冠决战之巅。对此,威尔士人在接受采访时坦承道:“能够参加欧冠决赛,能够最终站在欧冠冠军的奖台是所有球员梦寐以求的事情,很荣幸我今天获得了这些,当时我之所以选择离开热刺正是因为这一点,并不因为其他什么原因。”

贝尔接着说道:“作为一名球员,大家的终极梦想就是加盟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同时跟随这样一支球队拿到最重要的荣誉,欧冠冠军就是这种最重要的荣誉,它是所有球员的终极梦想,我们马上就会和马竞在决赛中相遇了,我非常渴望出场战斗,我会拼劲我的全力去帮助球队拿到最终冠军,我已经准备好了。”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