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有可能复出 雷霆双少或迎来最强帮手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输掉西部决赛第一战之后,雷霆有些坐不住了,据Yahoo!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如果今年雷霆能打进总决赛,那么大前锋塞尔吉-伊巴卡有可能带伤复出!伊巴卡(微博)因小腿伤势休战,而且之前雷霆已经宣布他赛季报销。但是在看见雷霆的内线被马刺肆意欺凌之后,伊巴卡萌生了复出的想法,并表示愿意带伤出战。

雷霆之所以考虑让伊巴卡复出,很显然是因为今天和马刺的西部决赛第一战。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两队内线得分马刺以66-32大胜,最终雷霆以105-122告负。“对于我们来说,缺少伊巴卡真的很困难。”雷吉-杰克逊说,“当你身后有一个像他那样的大个子的时候,他能改变对手很多投篮,会让你慢慢变懒。你的身体会发出这样的信息,‘让伊巴卡去对付他们’,我们必须摆脱那样的心态。”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两队过去12次交锋,拥有伊巴卡的雷霆10次击败马刺。而今天由于伊巴卡缺阵,马刺可以轻松攻击篮筐,蒂姆-邓肯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了27分,马刺在篮下根本没有遇到什么麻烦。“我们并没能防住什么。”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说,“马刺在进攻得到了他们所有想要的东西,他们打得予取予求。”

伊巴卡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圣安东尼奥,而且雷霆也宣布他赛季报销,但是这个时候伊巴卡显示了他的忠诚以及对总冠军的渴望,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伊巴卡表示他愿意带伤出战,并考虑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始进行一些固定的投篮训练。但是为了对伊巴卡负责,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今天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他还没有迈过复出的大门,他不会复出的。”

雷霆是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球队,但伊巴卡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被很多人低估了,今天邓肯让这一点得到了充分的显露。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和布鲁克斯的指令是清楚的:他们不能指望伊巴卡,同时伊巴卡也明白自己的复出时间表不可能包括西部决赛,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雷霆能够打进总决赛,那么伊巴卡一定会坚强的返回到阵容当中。

当然,在期盼伊巴卡复出的同时,雷霆急需找到对付马刺的办法,布鲁克斯是正确的:伊巴卡还没有迈过那扇门。可是这个联盟提前复出的例子实在太多了,包括伊巴卡的队友韦斯特布鲁克也有过令人惊讶的提前复出。所以,伊巴卡是否会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就复出,球迷们大可以拭目以待,而时间将给出答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