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里皮祝韩国夺冠 曾盼我踢完国安再走

金英权:里皮祝韩国夺冠 曾盼我踢完国安再走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现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 昨天回到韩国,他作为洪家班后防中坚终于归来也受到韩国媒体的热烈追捧。金英权在仁川机场接受采访时甚至流露出虎口脱险的意思,声称恩师里皮(微博)始终不肯表态放他回国,后在韩国足协的一再协调下才很不情愿放行。金英权同时表示说:“里皮希望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能够有上佳表现,希望韩国队能够最终夺得世界杯冠军。”

金英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里皮教练一直希望自己再坚持把中超联赛前半赛段比赛全部打完再到国家队报到,但他最终还是没有顶住来自韩国足协的反复协调,同意我立即回国全力备战世界杯。”恩师显然对于自己没能赶上中超联赛与北京国安队之间的焦点之战感到很遗憾。

金英权表示银狐里皮虽然一再嘴硬不肯放人,但毕竟是见过大场面,他对于自己的弟子能够参加世界杯还是感到很高兴并寄予很高的期望值。他希望韩国队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直至最终夺得冠军。金英权甚至为恩师开脱道,虽然韩国球迷通过亚冠舞台认为里皮缺席记者会等一系列行为有些傲慢和狂妄自大,但其实他是一位相当慈祥可爱的老头。

金英权最后表示:“自己的运气不错,在国家队得到洪明甫主帅的赏识,在俱乐部又有世界名帅里皮的偏爱,作为一名球员当然感到很自豪,同时也从严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在即将举行的世界杯上守好国家队的后防线,为韩国队实现进前八的目标做出自己贡献。”(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