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平韩国将战日本 郝伟:不惧怕世界杯冠军

京华时报胡志明市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0比0战成平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到半决赛中,中国女足的半决赛对手是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

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此前均取得两连胜,已经晋级明年的加拿大世界杯,中国队比韩国队少6个净胜球排名第二。中国队今年以来在各项赛事中9胜1平4负,韩国队4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此前交手29次,中国女足22胜4平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中国队上次输给韩国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22日的亚运会季军争夺战,当时中国队在广州主场0比2输给对手,朴希英和头号球星池笑然各入一球。那次是亚运会中国女足首次无缘奖牌,也创造了最差战绩。

昨天的比赛,中国女足在阵容上做了一些调整,李影被放到替补席上,锋线上郝伟则派出了目前排在亚洲杯射手榜首位的杨丽,此外,中场只上了许燕露一位主力。而韩国女足方面,目前与杨丽同入5球的朴恩善首发,效力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女足的韩国队头号球星池笑然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展开对攻,韩国女足的控球率稍稍强于中国队,但铿锵玫瑰却制造了不少威胁球,只可惜临门一脚稍差,未能破门,最终两队0比0战平,此役战罢,中国队位居小组第二,将在半决赛面对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

>>帅论

郝伟我们不会惧怕世界杯冠军

昨天和韩国女足的比赛,中国队将对手的锋线杀手朴恩善死死看住,这名强力中锋在中国队的严防死守下毫无作为,中场核心池笑然也被重点盯防。战平韩国,郝伟的技战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韩国队球员中,池笑然和朴恩善是最大牌的球星,昨天的比赛,池笑然在中场传出威胁球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负责接球完成射门的朴恩善也被死死地看住,只要朴恩善进入禁区,就会有中国队的球员专门对其进行盯防,虽然身高1米80,但朴恩善却因为游离于禁区外而威力大减,而且中国女足铲抢凶悍,池笑然更是被铲翻多次,惹得韩国队主教练在场下多次咆哮,向主裁判怒吼着进行控诉,但毫无效果。

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坦言:“在细节上还有地方需要提高和完善,之前我也说过,我们要着眼于未来的比赛,所以比赛的阵容也做了一些调整。”

当被问到对于中国女足下一个对手日本队的看法时,郝伟说:“日本女足是世界杯冠军,也是这届亚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但是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希望队员们也能够有这样的信心,来到亚洲杯,我们就希望能够走得更远,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国安绿城(微博 数据)比分赢国安恒大门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体坛四合院”,猜21日国安主场与绿城比赛比分,您将有机会赢取26日国安主场与恒大比赛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