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炮轰乐福非真领袖 数据出色不愿号召球队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和球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都出来辟谣,说暂时不打算交易乐福(微博) 。但球队当家球星之一里奇-路标已经坐不住,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乐福在森林狼只是一个数据领袖而已,并不是真正的领袖,不能带动球队。对于森林狼来说,凯文-马丁或者自己更有可能成为真正的领袖。

“凯文(乐福)是一个特别的球员。我的意思是,他的数据非常的不错,但我们的领袖需要是另外一个人。他在得分或者类似方面是我们的领袖,但在号召球队方面他不想作为一个领袖,或者说没有这个能力作为一个领袖。领袖的种类有很多种,我认为他不是能号召球队的领袖。”卢比奥说。

“或许凯文-马丁应该是我们的领袖,因为他拥有足够的经验。或许我应该站出来充当领袖的角色。”卢比奥继续说。卢比奥被森林狼2009年以第五顺位选中,人称西班牙金童,他2011-12赛季登陆NBA(微博),如今已经打了三个赛季,被森林狼当做球队的基石之一。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1分8.1助攻2.3抢断,投篮命中率只有36.8%。

森林狼2008年以第五顺位选中乐福,这个大个子职业生涯打出了醒目的数据,但始终无法带领球队取得突破。乐福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9.2分12.2篮板2.5助攻,作为一个大个子,投篮命中率只有45.7%,三分命中率为36.2%,场均能投中1.2个三分,但只有0.5个盖帽。他的进攻数据非常漂亮,但防守一般,无法像蒂姆-邓肯这类球员一样带动球队节奏。

森林狼方面对卢比奥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乐福。根据NBA新的劳资协议,一支球队在一定时间内只能给一名新秀球员开出5年的顶薪合同。森林狼在这个背景下只给乐福开出了四年合同,将这个顶薪机会留给了卢比奥。l卢比奥登陆NBA第一年表现惊艳,展现出了惊人的组织天赋,球风甚至比纳什还要华丽,但近年来因为球队体系等原因,进步是很明显。

“我喜欢纽约这座城市,喜欢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但认为明尼苏达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卢比奥说。乐福因为森林狼近年来成绩不佳,传言已经多次要求森林狼交易自己,他想到大球市球队或者一直拥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打球。卢比奥在这个背景下主动向球队表忠心,表态愿意继续和球队同甘共苦,走出连续10多年无缘季后赛的噩梦。(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