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110米栏悍将挂免战牌 谢文骏迎最好时光

[摘要]在孙海平眼中,刘翔和谢文骏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个例。和刘翔的天赋异禀相比,谢文骏的成功更像是对他这么多年默默坚持的一种回报。“刘翔师弟”名号对于他而言,是最好的荣誉却也是最大的压力。

有人说,这是110米栏最差的时代,巨星陨落,伤病困扰,昔日悍将一个个高挂免战牌,曾经的辉煌也随之而去。也有人说,这是小将最好的时光,群雄争霸,逐鹿赛场,谁都有可能一战成名。

谢文骏(微博)无疑是幸运的,在24岁的黄金年龄,遇到了110米栏的寒冬。田径项目最高等级比赛的冠军,正如师傅孙海平(微博)赛前预测的,不再需要昔日13秒之内的惊人佳绩,即使13秒20开外,也有机会夺冠。“按周期看,高手们都有低谷时段,而今年不是大赛年,大家都在调整,所以会有个难得的时间差。”而更重要的是,对于谢文骏而言,这个时间差不仅是千载难逢,而且更重要的在于,通过世界级别的对抗,积累大赛信心。

在孙海平眼中,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和谢文骏根本就是截然不同的个例。“除了基础训练内容,其他很多都是不同的。”和刘翔的天赋异禀相比,谢文骏的成功更像是对他这么多年默默坚持的一种回报。“刘翔师弟”的名号对于他而言,是最好的荣誉却也是最大的压力。

以接班刘翔作为看点,小谢的夺冠让媒体掀起一股久违的狂热。然而,对于这个24岁的小伙子而言,扛起中国110米栏的大旗这个说法实在有些为时过早。就如同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奥利弗对他所下的挑战书:三天后北京再见!

厉苒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