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挖英超神锋恐落空!1细节证苏神留队

皇马巴萨挖英超神锋恐落空!1细节证苏神留队

苏神或留守默西塞德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日前据英国媒体《镜报》最新透露,西甲(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挖角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的计划恐要落空!因为据悉苏神已经为自己的女儿德尔菲娜报名了默西塞德的一所学校。

本赛季苏亚雷斯的表现堪称逆天的节奏,33场英超(微博 专题) 下来乌拉圭前锋单人奉献了多达31球外加12次助攻!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实至名归!此前便有消息称西甲两大豪门巴萨、皇马都对其有意,尤其在利物浦最后几轮憾失联赛冠军后,据称皇马一度加快了引进苏亚雷斯的进程,西媒曝出银河战舰甚至准备出价一亿欧元向利物浦提出报价,而且苏神还被拍到最近经常前往马德里。不过对于这些传闻,近日英媒《镜报》给出了否定,几乎铁证证实这位利物浦前锋今夏不会转会。

《镜报》称,目前苏亚雷斯已经为4岁的女儿德尔菲娜报名了默西塞德当地的一所学校,从今年9月份起,这个小姑娘就将从利物浦地区的这所学校开始自己的学生时代。虽然在场内除了霸气的进球外,苏神还有一些曾被人嗤之以鼻的譬如“咬人”行为,但众所周知的是,在场外这位乌拉圭前锋是一位非常顾家的好男人,闲暇之余苏亚雷斯都是陪伴自己的家人,你极少能从英国媒体的爆料中听到他出入哪家夜总会或者夜店。所以《镜报》据此分析,为女儿在利物浦选学校一事已经能够充分证明苏亚雷斯将会留队,这也意味着这位乌拉圭球星真的没打算至少在今年夏天离开红军。对于目前的利物浦来说,相信苏神留队要比任何一笔重磅引援都要更加重要。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