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年合同邀埃弗拉 曼联铁卫已赴都灵体检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法国左后卫埃弗拉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双方有意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而埃弗拉甚至已经在上周奔赴都灵体检,这意味着曼联(微博 数据) 第三队长将在下个赛季转战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

埃弗拉同曼联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不过截止到目前,曼联左后卫一直拒绝俱乐部开出的续约条件,原本媒体猜测埃弗拉会重返法甲联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或者摩纳哥,可是让人意外的是,埃弗拉目前最为接近加盟的却是尤文图斯。《每日邮报》透露,埃弗拉在上周出现在了都灵,而他此行的目的很可能是去尤文图斯体检,也就是说,双方距离最终的签约也只差一步之遥。

据悉,尤文图斯有意向埃弗拉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至于合同中的年薪,意大利媒体透露,埃弗拉的年薪有望达到500万欧元,这在尤文图斯队内将是顶薪。意大利的《全市场》也对埃弗拉即将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进行了确认,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之所以钟情埃弗拉,是因为尤文认为法国人具备丰富的欧战经验,这有助于斑马军团在下个赛季的欧战中有所作为,另外,埃弗拉目前的状态尚可,完全可以在尤文阵中担纲主力。

《每日邮报》披露,虽然下任主帅范加尔不想让埃弗拉走人,不过在他去意已决的情况下,曼联也只能接受现实。据悉,曼联已经基本搞定了南安普顿左后卫卢克-肖,这位英格兰(微博)新国脚将以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曼联左路的新护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