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惨淡1败詹皇尽力 25+10+5里程碑变里程悲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步行者果然是热火天敌般的存在,而面对这样的“食物链”,连詹姆斯也显得办法不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热火客场以96-107不敌步行者,总比分0-1落后。詹姆斯全场贡献25分10篮板5助攻,助攻超越了Logo男韦斯特,上升到了历史第12位。

平心而论的讲,詹姆斯真是尽力了,看看他第三节的那波发挥。当希伯特造犯规后,热火已经落后19分之多,理论上这是不折不扣的绝境。只是詹姆斯却没有放弃,他先是强行冲入篮下上篮得手,紧接着与“鸟人”安德森完成空中接力,之后他又抄截沃特森成功,顺势完成快攻。一分钟前还是被打的找不着北,一分钟后仅落后11分,当真是老母鸡变鸭了。

可问题在于,热火今天的颓势是全面的,尽管詹姆斯不遗余力的冲击对方禁区,可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却是杯水车薪。更何况今天詹皇的手感也没有达到逆天的级别,至少他在外线感觉一般,5投仅1中。若非末节那次有些撞大运的打四分,只怕今天他的远射将以吞蛋告终。

不过詹姆斯仍在场上努力,比赛结束前10分30秒,他为韦德(微博)送出助攻,这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第4次助攻,这意味着詹皇季后赛的个人助攻总数,已经追平了Logo男韦斯特,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在季后赛里总共送出966次助攻,而韦斯特则是970次助攻。

该来的总是会来,比赛结束前8分38秒,詹姆斯送出本场比赛个人第5次助攻,他在弧顶吸引防守后巧妙击地,安德森腾身双手暴扣,这意味着他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并上升到季后赛助攻榜的第12位。

可里程碑同时也是里程悲,哪怕詹韦再努力,也架不住对手的全军突击。比赛结束前4分05秒,詹姆斯强行干拔并有意识的倚靠了沃特森一下,完成打四分进攻。可即使3+1完成后,热火仍落后对手14分之多,而回头在防守端,韦斯特又以一记重扣作为回礼……进攻端全靠詹韦,防守端四处漏风,想要赢球,自然是难上加难,天方夜谭。

输掉一场比赛,只是输掉一场战斗,可对于热火来说,球队必须要进行反思。如果当詹姆斯打出这样的表现,球队依然无法赢球,那么问题必然输出现在绿叶们的身上。18投11中,全场25分分10篮板5助攻,当数据与效率兼备时,詹皇其实已经做到很努力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