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5-1大胜 梅尔滕斯萨帕塔各2球

意甲-那不勒斯5-1大胜 梅尔滕斯萨帕塔各2球

萨帕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8轮,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坐镇圣保罗球场5比1大胜维罗纳。萨帕塔和梅尔滕斯各入一球,卡列洪也有破门。维罗纳则由伊图尔比攻入一球。

那不勒斯此前已经锁定季军座次,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本场他们无欲无求。最近6场比赛那不勒斯4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非常平稳。维罗纳最近7轮只输1场,他们仍有机会争取一个欧联杯席位。因此从战意上分析,维罗纳要高于那不勒斯。本场那不勒斯排出4231阵型,萨帕塔出任单前锋,卡列洪、梅尔滕斯和因西涅构成第二攻击梯队。

第3分钟,卡列洪头球摆渡,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第5分钟,梅尔滕斯送出绝妙直传球,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维罗纳。比赛的第13分钟,梅尔滕斯再度送出助攻,萨帕塔禁区中路将球打入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5分钟,卡列洪传中,萨帕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29分钟,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33分钟,伊图尔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托尼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2分钟,梅尔滕斯的射门在门线上被维罗纳后卫解围。半场结束时,那不勒斯三球领先。

第52分钟,萨拉直传,伊图尔比插入禁区右侧射门被扑住。第62分钟,阿尔贝塔齐回传门将出现致命失误,梅尔滕斯快速插上断球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那不勒斯4比0领先维罗纳。第66分钟,伊图尔比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变线飞入球门左上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4。

第70分钟,祖尼加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梅尔滕斯分球,马乔的射门同样打偏。第75分钟,祖尼加禁区右侧横趟射门,球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第77分钟,因西涅左路突破横传,梅尔滕斯弧顶出射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5比1领先维罗纳。第83分钟,马乔禁区中路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90分钟,马乔反越位成功后插上射门打偏。最终,那不勒斯5比1大胜维罗纳。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2-3-1):

门将:80号多布拉斯

后卫:11号马乔、4号恩里克、5号布里托斯、31号古拉姆

后腰:20号哲马伊利(59分钟,18号祖尼加)、8号乔尔吉尼奥(79分钟,95号拉西基)

中场:7号卡列洪(46分钟,22号拉多塞维奇)、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

前锋:91号萨帕塔

维罗纳(4-2-3-1):

门将:12号戴维斯-尼古拉斯

后卫:22号马伊塔、25号马奎斯(69分钟,19号拉布西奇)、29号卡西亚托雷(55分钟,21号戈麦斯)、33号阿戈斯蒂尼(58分钟,3号阿尔贝塔齐)

后腰:26号萨拉、30号多纳德尔

中场:7号马尔奎尼奥、10号哈尔弗雷德森、15号伊图尔比

前锋:9号托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