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终结! 世界杯后“双德”退出三狮军

本届世界杯将是“双德”国家队生涯告别舞台

本届世界杯将是“双德”国家队生涯告别舞台

腾讯体育5月18讯 杰拉德兰帕德这两大巨星,曾是所有英格兰(微博)球迷的骄傲,不过岁月不饶人,双德已经老了。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今夏巴西世界杯之后,无论英格兰队取得怎样的成绩,杰拉德和兰帕德这两大传奇,都将退出英格兰队。

杰拉德34岁了,如今他是英格兰队的队长,肩负着带领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佳绩的重任。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教练罗杰斯认为,杰拉德已经年龄大了,他应该在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罗杰斯表示:“我认为杰拉德会在巴西世界杯后评估一些事情,因为他马上就要34岁了。杰拉德对我来说是一名优秀的队长,一名出色的领袖,一个杰出的男人。下赛季他将作为组织中场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他热爱为英格兰效力,他会集中精力踢好英格兰今夏的世界杯比赛,而在那之后,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什么。”

下赛季利物浦将参加欧冠联赛,红军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身为球队核心球员,杰拉德受年龄限制已经无法兼顾利物浦和英格兰。在这样的情况下,罗杰斯认为杰拉德应该是在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一心一意为利物浦效力。《每日邮报》透露,杰拉德已经下定决心,将在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同杰队一样,英格兰另一名传奇兰帕德也将在今夏世界杯后退出英格兰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已经36岁了,他此前曾表示:“去巴西踢世界杯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随着年轻球员的不断涌现,对于一名36岁的球员来说,是时候急流勇退了。”甚至英国媒体披露,今夏世界杯兰帕德都无法获得主力身份,这名老将将为队内天才让路。

杰拉德从2000年开始,便为英格兰队效力。截至目前,他为三狮军团出场109次,攻入21球。兰帕德则从1999年开始,为英格兰队效力,至今出场103次,攻入29球。在过去十年,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是英格兰队的核心球员,他们是英格兰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但今夏巴西世界杯后,双德很可能都将退出英格兰队,这标志着英格兰一个时代的结束。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