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场1球小胜青岛海牛 结束9轮不胜尴尬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 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0轮的角逐。凭借下半场阿瓦尔的进球,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广东日之泉以1比0战胜升班马青岛海牛,终结了联赛开局9轮不胜的尴尬。赛后,新任主教练麦超表示通过本场胜利,希望队员逐步从心理阴影中走出来。

昨日的日之泉队可以用“换帅如换刀”来形容,尽管接手球队只有三天的时间,但麦超似乎看到了球队的不足,他说:“此前,我们的控球率比较低,基本上传五六脚球就丢球。这段时间我们主抓控制球,另外就是丢球之后的反抢,迫使对方不能作出有效的进攻。”

昨役,全运会年轻小将沈烽替补皮特登场成为比赛一大亮点,就是他的边路快速突破制造了不少威胁球。“沈烽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我觉得队伍要形成竞争,谁练得好谁就有机会上场。”

麦超去年曾率领广东男足U20队获得全运会第五名,目前这支球队有十多名年轻小将都是他之前带过的球员。对此,他表示:“他们给球队带来了朝气,他们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下周六(24日),广东日之泉将迎来客场与深圳红钻的“南粤德比”。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华南虎日之泉官方球迷会”将组织过百球迷赴深圳助威。

李斯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