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三巨头集体恭维希伯特:去年东决太强了

热火三巨头集体恭维希伯特:去年东决太强了

热火三巨头大赞希伯特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迈阿密媒体消息,东部决赛即将打响,热火方面最忌惮的人是谁?答案不是乔治,也并非大卫-韦斯特,而是一度陷入低迷的希伯特。其中三巨头便集体恭维步行者黑塔,并表示,球队需要竭尽全力限制希伯特。

很强大,惊人、不可思议,韦德(微博)几乎用了所有能用的形容词,而在这些词都是用在步行者中锋希伯特身上的,在去年的东部决赛里,希伯特场均能够拿到22.1分10.4个篮板,给热火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破坏力。“这是他打过的最好的七场系列战,他真的很难对付,你必须要做好一切准备。”韦德说道。

事实上,热火早已在为希伯特做准备了,他们在休赛期签下格雷戈-奥登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在季后赛扛住希伯特。“他抓住了他想要的机会。”波什(微博)说道,“我们也不能放弃这样的机会,他的所有投篮都集中在10英尺以内,如果我们在这一区域给他太多的机会,那么他很可能会打出和去年一样的表现,所以我们必须要用团队的力量去限制他。”

希伯特的表现已经成为了球队胜负的晴雨表,两队常规赛交锋时,在步行者取胜的两战里,希伯特场均能够拿到22.5分,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8%,但在球队输掉的两场里,他场均只能得到5.5分。

为了稳住军心,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刻意淡化了希伯特的优势,“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能否进入到自己的比赛节奏中去。”斯波说道,“这不是个人对决,这是两支不同风格球队的较量,关键看哪一方能够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

希伯特在季后赛开始后也一直在努力调整,在首轮比赛里,他场均只有5.3分3.7个篮板进账,并一度成为外界指责的对象,在半决赛首场比赛里,希伯特打出了0分0篮板的数据,不过在第二战后,他便再度完成反弹,并成为了球队晋级的关键人物。

“他能够成为全明星是有一定原因的。”詹姆斯说道,“他在去年东部决赛对阵我们时打得非常好,我们明白这点,他也知道这些,谁会在乎他之前的挣扎?不论怎样,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